保修契約書

甲方: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契約法和有關政策規定,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契約。具體要求如下:

一、契約保修的機器型號:_______________

產品名稱

產品型號

規格

數量

單價

金額

保修時間

合計金額

人民幣:  佰  拾  萬  仟  佰  拾  元 rmb¥ 元

備註:

二、保修地點:__________(外地客戶另收取交通及食宿費用,其費用不計入保修費內)

三、付款方式:現結

四、保修日期: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五、其他

1.保修費用一年每台_____元,一年之內配件費用不到_____元的我公司將配以墨水或墨頭形式抵消剩餘款,配件價格和墨水、墨頭價格具體附表格一。如超出部份仍然按_____元作為收費。

2.當使用機器時有異常時,請填寫好維修表傳真到我司,我司將會在24小時內安排維修人員上門服務(節假日除外)。

3.機器在保修期間實行免費保修,終身維護。而消耗配件:如噴頭等不屬於保修範圍。另因用戶使用、維護、保管不當造成機器損壞或因不可抗拒力造成機器損壞,我司將實行另行收費維修。

4.契約一旦簽訂,我司將安排技術員對所保機器作全面檢修及維護。

5.在保修期間我司匯總憑證以每次實行簽單形式進行核算。

六、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一份,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如因契約執行時發生的契約糾紛,由乙方所在地的仲裁機構裁決。

甲方: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

簽名(蓋章):______  簽名(蓋章):______

簽約日期:__________  簽約日期: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