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契約

甲方名稱:__________  乙方名稱: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

甲方委託乙方為下列設備提供維修及保養服務。

一.甲方義務

1.甲方應將機器置於安全適宜的環境下工作,確保機器的清潔。

2.按照使用說明書的要求正確操作此項設備。

3.保證設備不受乙方以外的第三方修理、改造。

4.由乙方處置原裝耗材及配件。

二.乙方義務

1.乙方本著全心全意為顧客服務的宗旨,在本契約生效後即對甲方的設備(上表中設備)實行保養。

2.乙方根據甲方使用的實際情況,每月定期上門為機器設備而進行維修保養工作。

3.乙方在接到甲方的報修通知後,應在四個小時內(環線外為八個工作小時)派人員前往甲方排除故障。

4.在維修過程中,如遇技術疑難問題,現場無法排除故障,乙方人員應向甲方說明情況,然後提出解決方法,在徵得甲方同意後試行。

5.在契約期內,乙方人員如未能做到每月定期保養,經核實後,乙方應按缺一補二之方式延長甲方相應的保修時間。

三.以下情況酌情收費

1.未按使用說明操作,而人為引起的故障或損壞。

2.因外在電壓不正常導致的故障,及因火災,天災地變而引起的故障或損壞。

3.經乙方人員安裝後,再運輸、移動產生的故障。

四.如發生以下情況則本契約自動失效

1.接受非乙方人員處的修理、維護、改裝、分解。

2.由乙方以外處購置的耗材及配件。

3.甲方設備轉戶在上海市內以外地區。

五.其他條款

1.在本契約正式簽訂時,甲方應向乙方支付______元作為全年保修費。

2.本契約有效期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3.感光鼓、刮板、載體、碳粉、定影組件等耗材及配件不屬於保修範圍。

4.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由雙方加蓋公章始得生效。

甲方:____________乙方: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代表: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