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承攬契約(二)

加承合(    )字第     號

定作方:_______________(簡稱甲方)

營業執照號碼: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攬方:_______________(簡稱乙方)

營業執照號碼: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加工承攬契約條例》有關規定,經雙方協商一致,訂立下列條款,共同信守:

品名或項目

規格、型號

單位

數量

單價

價款或酬金元

金額:仟  佰  拾  萬  仟  佰  拾   元   角  分

一、產品的質量、包裝、加工方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原材料的提供以及規格、數量、質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履行的期限、地點和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驗收標準和方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結算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違約責任:除不可抗力的原因外,任何一方不履行契約,都要承擔違約責任。

1.承攬方的違約責任:不能交付定作物或完不成工作,償付不能交付定作物或不能完成工作部分價款總值___%或酬金總額____ %的違約金。

其餘違約行為按《加工承攬契約條例》第二十一條的有關規定執行。

2.定作方的違約責任:中途變更定作物的數量、規格、質量和設計等,賠償承攬方因此造成的損失,中途廢止契約,屬承攬方提供原材料的,償付未履行部份價款總值_____%的違約金;不屬承攬方提供原材料的,償付承攬方以未履行部分酬金_____%的違約金。

其餘違約行為按《加工承攬契約條例》第二十二條的有關規定執行。

七、雙方約定的其它條款:________________

八、以上條款如有未盡事宜,應以書面協定,作為附屬檔案。

九、本契約執行中發生糾紛,雙方應及時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任何一方都可以向契約管理機關申請調解、仲裁,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

十、本契約一式________份,正本雙方各執___________份,副本送工商行政管理局所存查。

十一、本契約有效期限:從雙方簽章之日起到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

十二、本契約簽訂日期: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定作方:___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銀行:_____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_________

承攬方:___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銀行:_____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年______月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