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九九重陽節開幕詞

女主持:秋風如縷,秋月如盤,尋秋而來,遼闊的田野,盈滿了收穫的氣息。尊敬的各位來賓,朋友們!晚上好!歡迎您走進 湖北區《感恩重陽節》重陽聯歡晚會現場。我是今晚線上節目主持韻兒

男主持:秋水盈盈,秋夢依然,踏秋而來,臨風佇立。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晚上好!您現在走進的是 湖北區《感恩重陽節》重陽聯歡晚會。我是今晚線上節目主持嘯楓

女主持:農曆九月初九,是我國傳統的“重陽節”,也是溫馨的“老人節”。俗話說:兩陽相重,九九艷陽天。的確,在這雲淡山清,秋高氣爽,又正值豐收的季節,橘紅橙黃,金桂飄香,令人心情舒暢。

男主持:“九九重陽金光照,萬紫千紅大地明。人老不失戎馬志, 餘熱生輝耀九重”。在這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在這菊花盛開、碩果纍纍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九九重陽節!

女主持:秋歌輕唱,紅葉如楓,秋蝶起舞,蘆花紛飛,秋之渡口,悠悠心曲撐一桿青篙,載你趟過歲月的河流。秋吟輕誦,夜涼如水,秋聲入賦,江南采菱,點點心語輕落詩箋,攜手感悟人生的秋季。

男主持:九九重陽,用情感和聲音放飛珍藏的祝福,一聲聲問候,一聲聲祝福,在飄香的夜晚傳遞,讓我們借著今夜鋪灑的月光,托清風送給你!

女主持:在《湖北交友中心》這個溫馨家園裡,來自四面八方的兄弟姐妹們歡聚一堂,我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千千萬萬個年邁的父母親,健康長壽,開心快樂每一天!

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湖北區區長夢緣先生為晚會致辭!

女主持:感謝夢緣先生熱情洋溢的致詞,今夜歡歌如海、禮花滿天!讓美麗的鮮花,帶著快樂,讓動人的歌聲,帶著真誠的祝福,唱出我們對父母的感謝,對朋友們的真情。湖北區《感恩重陽節》重陽聯歡晚會現在開始!請欣賞開場舞 ,表演者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