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情書參考

也許愛情需要的真的是信任,寶寶我不是不相信你,是有的時候真的在乎你,今天有個朋友對我說:你們每天這樣說話不覺得很煩嗎?其實他不知道愛情需要的是滋潤,愛情需要的溝通。這幾天因為身體的原因,總是感覺很累,也不想去工作。所以有的時候對寶寶也刻薄了許多,我知道你沒有多少的朋友,我也知道你不是那種外向的人,所以有的時候是我不給你空間太多,雖然嘴上怪你,但是在心裡告訴自己,那不是她的錯,是因為她的生活讓她走了這么的歪路。好想好好的愛你,可是有的時候感覺給你的不是寵愛,是中束縛,所以不是不管你,是有的時候發現自己錯了,但是卻不知道怎么和你說對不起。

寶寶婚姻需要的是理解,需要信任,我不是不信任,也不是不理解你,但是就怕失去你,那種失去你的痛我再也承受不起,一直希望把你抱在懷裡,因為那樣我可以感覺到你瞬間的變化,可是我們現在的路是這么艱難,我何嘗不想在你身邊陪著你。也不是網路的原因,也不是什麼的原因,就是太怕失去你,我一直以來都想讓你像個親人一樣在我身邊,可是我知道即使自己的親妹妹也會有離去的那一天,但是親人的離開永遠都會存在,我怕你走了我再也找不到你了,就是這種感覺,你知道為什麼我經常對你說:寶寶既是我們不在一起了,那讓我們做一家人好不好?那樣我可以正常的關心你。我不會表達我這種感覺,就是不想失去你的訊息,所以我一直想把你當作親人一樣來對待,也許愛人會背叛自己,但是親人永遠都不會那樣做,所以即使以後我們發生了什麼,你也把我當作自己的親人來對待好嗎?我不要失去你的訊息,因為那樣我會覺得沒有動力,所以我才有的時候說你,有的時候對你發脾氣。寶寶不要怪我,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