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七年級暑假讀後感:《愛哭的女生也堅強》讀後感

暑假生活樂趣很多,讀書也是一種樂趣喔,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精選七年級暑假讀後感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精選七年級暑假讀後感:《愛哭的女生也堅強》讀後感

我有許多喜歡的作家,她們的作品都非常棒!

在她們當中,我比較喜歡樂多多姐姐,我喜歡她寫的那本《愛哭的女生也堅強》。

這本書里講了一個故事:女生思悅因為特別愛哭,被男生稱為“玻璃女生”,是說她的眼淚就像玻璃一樣一碰就碎。男、女生們之間展開了爭論,並決定要進行一場比賽,看看在未來一個月的時間內,男女生面對困難,各自表現如何。女生接受了來自男生的挑戰。漸漸的她們發現,要面對的不僅僅是男生製造的重重困難,還要解決一些女生愛哭的問題。思悅雖然最容易掉眼淚,但是她還是戰勝了眼淚:她後來得了白血病,剃光了頭髮,她開始變得更愛哭了,後來,在一位小妹妹的鼓勵下,她振作起來,漸漸的,她的病終於好了!回到學校,她的好朋友——小櫻桃和黃蓉,為了讓思悅不再為頭髮傷感,她們也把頭髮剪成了男式短髮。

當我看到開頭思悅被男生稱為玻璃女生的時候,我特別惱火,男生憑什麼隨便給女生取外號?要知道,有的外號會讓人很傷心的。那些男生,他們就沒想過思悅的感受嗎?真自私。【暑假作文集錦】

而女生們呢,也不能太愛哭了,太愛哭了,會讓別人笑話的。

讓我最感動的地方是小櫻桃和黃蓉竟然為了思悅剪了自己心愛的長髮,要知道,一個女生頭上頂著男士短髮在大家面前走來走去,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嗎!?

我以前,也是很愛哭的,只要是一點點擦傷,我也會哭得稀里嘩啦的,淚水有一池子之多。我現在改了,我真佩服思悅!

《愛哭的女生也堅強》這本書,教會了我不能那么愛哭,要學會堅強;友誼是非常偉大的。

精選七年級暑假讀後感就到這裡了,豐富的知識帶給您豐富的生活,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