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綜合性評語

你是一個聽話內向的男孩,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希望你今後能進一步增強自信心,課堂上大膽發言,樹立競爭意識,講求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特別要重視自己薄弱學科如語文成績的提高,使自己的總體學習成績再有所提高。

你是一個懂事的女孩,平時能遵章守紀,學習較認真刻苦,但學科發展不平衡。希望你今後能學會及時總結學習方法,鞏固學習成果,並努力提高薄弱學科成績,增強綜合實力,在全年級中名列前列。

你是一個聰明又認真懂事的女孩,能尊重老師,團結同學,學習成績優良。但有些學科還要努力,做到保持優勢,增強弱項,希望你今後能一如既往地努力學習,進一步地加強競爭意識,使自己的成績能夠名列前茅。

你是一個懂事的女孩,尊重老師,學習認真刻苦,能按照老師的要求認真完成各項學習任務,有自己的業餘愛好和特長。希望你今後進一步改進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戒驕戒躁,增強自信,使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早日躋身年級先進行列。

你是一個文靜內向的男孩,在學校能遵守紀律,平時能按較好完成各項學習任務,與同學相處融洽。希望你以後能進一步增強競爭意識,專心學習,養持之以恆的良好習慣,特別要充分重視某些弱勢學科,使學習成績能躋身年級前列。

你文靜、細心、懂事,學習極認真刻苦,一絲不苟,做為班長,能盡心盡職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希望你今後能進一步提高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使各科平衡發展,下學期期待你更優異的成績,為自己贏得燦爛的未來。

你是一個認真、懂事的男孩,關心集體,進取心強,對學習也絲毫沒有放鬆,上課勇於發言,希望你今後能精益求精,發揚刻苦鑽研的精神,戒驕戒躁,全面提高各科成績,使自己儘早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

你是一個認真懂事的男孩,與同學能友好相處,班級工作認真負責,不折不扣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學習上能態度端正,進取心強。希望你今後能注意總結經驗教訓,探求學習方法,使學習成績有突飛猛進的飛躍,早日躋身年級前列。

你是一個活潑的男孩,希望你今後能進一步揚長避短,養成持之以恆的良好習慣,發揚“滴水穿石”的精神,努力學習,進一步拓展知識面,苦學加巧幹,爭取在全年級中獨占鰲頭。

你是一個懂事的男孩,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對人友善。希望你今後進一步樹立競爭意識,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下定決心,排除萬難,提優補差,全面大幅度提高各科學習成績,在年級中占得一席之地。

你是一個文靜、細心的女孩,懂事明禮,學習刻苦努力,希望你今後能講求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增強自信,進一步增強競爭意識。勝不驕敗不餒,以自己堅韌的品質努力學習,盡全力把學習成績提高一大步。

你是一個文靜、細心、性格開朗的男孩,樂於助人,團結同學,集體榮譽感很強,學習上潛力很大。工作認真負責,甘當人梯,樂於奉獻。希望你今後能積極探索,及時總結經驗教訓,學會妥善處理各種事情,進一步增強競爭意識,使學習成績有突飛猛進的飛躍,躋身年級前列。

你能遵章守紀,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學習在不斷進步。希望你今後能更加珍惜時間,講求方法,提高學習效率,進一步增強競爭意識,刻苦學習,使自己的成績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