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二年級學生評語

李游——你臉上總是洋溢著甜甜的笑容,好一副“樂天派”的樣子,真叫人羨慕呀!是的,生活該是這樣的快活與輕鬆。你也沒有忘記自己的學習,從前那些小毛病已經改掉了好多,希望你能儘量克服自己的短處,表現出新的自我。(乙)

甘國亮——你是喜歡體育活動的人,性格也很開朗,容易跟同學和睦相處。但是學習上需要鼓起勇氣,樹立信心,更重要的是要拿出實際行動來,經常反省自己:(1)

我如何報父母恩?(2)讀書為了誰?……(丙)

黃懿——你能經常反思自己,較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有信心,要是增加一點動力,鼓起勇氣,迎難而上,注意鍛鍊身體,各方面都會得到發展的。另外希望能認真對待每一天的學習、生活,學會照顧自己、關心自己。(甲)

羅浩秦——你是懂事的學生,你一直都在夢想自己出現奇蹟,幻想有一天學習飛躍上進——但是呀,“基礎+注意力+努力……”你都做得如何呢?要考上好的高中,眼前的成績可能讓你有些失望喲。(甲)

凌秀麗——你是一位自覺遵守紀律的學生,生活學會了自理,跟同學也和睦相處。學習上有了主動性,做事有頭尾,從不拖拉。希望加強基礎知識的掌握,由淺入深,把學習搞得更好。(甲)

林宏——你擔任班長的工作,在一定程度上,你基本盡到了責任,但是還不能盡力而為,有時候忽略了管理。你自己的學習也要抓緊一些才行,關鍵是沒有樹立信心,態度也不夠端正,跟父母的期望有一定的距離。(乙)

麻永俊——要是你時時關心自己的話,今天的情況就不至於這樣的令人煩惱。該問問自己:我的生活態度端正了嗎?我的學習進步了嗎?我的信心樹立了嗎?說的要結合做的,關鍵的是要拿出實際行動來。(丙)

滕正茂——你是一位性格開朗的學生,喜歡打籃球,有一些要好的同學,能幫助他人,在同學中有一定威信。希望你能正視自己,該向什麼人學習,學什麼,這些你都想過沒有?你也要學會體諒母親的辛勞,學會報恩親人;樹立信心,給自己爭口氣呀!(乙)

羅常龍——說實在的,你是一個比較誠實的學生,有時候抵制不了誘惑,跟隨所謂的“大流”,不把學習放在心上。看看期考的語文試卷,你留了那么多的空白,到底是不會呢,還是不想完成了呢?要是這樣下去,你會放棄了對自己的要求,放棄了目標與“理想”。(丙)

農騰——你給自己的評價是“平凡的學生”,但你可知道,“平凡”中也有令人欣慰的地方,也許你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變化吧?這個學期你基本能按時上學,雖然上課有睡覺的情況,但跟以前相比,就顯得好多了。希望你能樹立目標,並為此而努力吧。(乙)

梁政——你一直是一位開朗、大方的學生。在本學期里,你表現得不錯喲,5月份被評為班級及校級“文明標兵”。但是你要是改掉上課開小差毛病,注意課堂紀律、自覺維護秩序,你將成為更加完善的新形象。(乙)

黃海燕——你是誠實的學生,能自覺遵守紀律,按時進教室學習。要是學習上能掌握方法,注意科目的學習科學性,相信學習上不會吃力的。生活也能自理,跟大家和睦相處,得到到家讚譽。(甲)

王輝——這個學期里,你有好大的變化喲:愛發表自己的意見,像你自我的評議那樣“說成熟覺得自己蠻幼稚”,真像“一隻學飛的鳥兒,無方向時任由飛翔”。學習上還處於被動的狀態,什麼時候能改變呀?(丙)

陸金萍——這個學期里,你能跟大家和睦共處,誠實守信,得到大家的讚賞。你很有責任心,遵守校紀班規,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兒。你擔心學習進步不大,主要的還是方法的問題,如聽課質量是否高,是否能弄清楚老師講的問題?(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