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二年級學生評語

望你更加努力,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智慧,開闊思路,勇於創新,在平凡的生活中創造不平凡的成績。

7、澤葵同學:

學習未能持之以恆,學習成績不夠穩定,要時刻提醒自己。希望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集中注意力,改變懶散現象,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較高的檔次。

希望你今後能改正好動的毛病,逐步成長為優點越來越多的好學生,這樣,老師和同學們就會更喜歡你了。

8、劍豐同學:

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男孩,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勤奮好學,學習成績上也不錯。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堅持你的學習態度,學習成績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繼續加油,你將會是最出色的!

9、烈鋒同學:

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上有較好的自律性,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有時沉默不語,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你學習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願你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向自己的理想目標邁進。

不懈追求、不斷努力,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0、耿濤同學:

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用微笑面對人生,用熱情對待朋友,老師總能感受到你帶給大家的溫暖,老師更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上課時集中注意力,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較高的檔次.

畢竟時光飛逝,時不待我,以最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相信到時候你會笑得很燦爛。

11、壯鋒同學:

浩瀚的海洋來自涓涓細流,廣博的學識全憑日積月累,你天資不錯,學起來很輕鬆,為什麼不多讀讀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在無邊的知識的海洋中品嘗成功的樂趣呢?

老師希望你能夠正視自己,對自己的學習引起足夠的重視。今後如果能注意各科優秀發展,均衡提高,嚴格遵守校紀校規,相信大家一定會更喜歡你.

記住,前進就是勝利。

12、桂旭同學:

你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但可惜平時較貪玩,浪費了不少時間,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多向成績好的同學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各個方面,讓智慧發光。

記住,前進就是勝利。畢竟時光飛逝,時不待我,以最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13、朝海同學:

你是很聰明的孩子,對學習也很重視;但學習僅僅有聰明和重視絕對是不夠的,還需要有時間的保證和靜靜地思考。你的能力也很強,但老師覺得你的自控能力還太差了;

希望在以後的時間,你能努力改正不足之處,用心塑造完美性格,專心致志地學習,在各方面取得較大的進步,讓老師和家長真正看到一個懂事的孩子。

14、強增同學:

如果不相信自己注定平庸,那就用堅強把困難壓倒吧,如果不相信自己注定失敗,那就用努力證明自己吧!學習猶如大海航行,只有頑強拼搏了,才會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面前有許多的高山等著你去攀越,做無畏的勇士吧,不要做膽小的懦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