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二年級學生評語

31、婉綿同學:

你是一位聰明又可愛的女孩。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有時沉默不語,其實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請把握住從你身邊經過的每一次機會。要明白,如果生命是樹,那么,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乾,成功是果,要奮鬥目標的指引下,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才會開花結果。

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團員!

32、白雪同學:

你一直都是一個文靜的,乖巧的好女孩,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你很看重自己的學習成績,也為之付出了努力,但你學習的自覺性還不夠強,希望多參與課堂討論,多與老師、同學交流學習心得。“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架,功在不捨”,也只有對學習不懈的追求,才能碩果纍纍。希望你能以全新的面貌和高度熱情投入學習,進一步激發青春活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不懈追求、不斷努力,你終會成功!

33、莊鎧同學:

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上有較好的自律性。能尊敬師長,講文明,懂禮貌,但學習成績和書寫上距老師和家長的要求還有一定的距離。希望你今後嚴格要求自己,老師衷心地希望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努力挖掘自身潛力,把學習成績搞上去。

希望你能為實現理想而孜孜不倦地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孩子,加油吧,“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34、健暉同學:

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男孩,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老師很喜歡你,你上課反應快,積極舉手發言,課堂練習完成得很好,但是總是忽略書寫,希望在書寫上面嚴格要求自己.

你分析問題總有獨到之處,老師欣賞你的機敏。老師希望你能夠繼續努力的學習,老師相信你的能力,你就像一隻辛勤的蜜蜂,在花園中采拮著足夠的花粉,醞釀著鮮美純正的蜜!

35、坤鵬同學:

你是個聰明的男孩,只是你對待學習太過鬆懈,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多與老師和同學溝通,增強自信心和主動性,盡最努力去彌補自己的不足。控制自己的情緒,約束自己的言行,不任性,開劈自己人生的道路,踏踏實實,希望你能以全新的面貌和高度熱情投入學習,不要辜負父母對你的殷切期望。

願你踏實、進步!

36、鍇濱同學:

在學習上的認真與執著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課堂上不能大膽發言。能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但是有時完成質量稍有欠缺,往往把握不住鍛鍊自己的機會.要知道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及毅力,希望能把握每一天,做個優秀的好學生,把自己造就成為跨世紀的優秀人才。

成功會屬於你!

37、創豪同學:

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個壞小孩,你知道嗎?你需要改善自己的一些不好的習慣,要克守紀律,學習上要持之以恆,獨立完成作業,虛心接受老師的批評。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么,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38、英俊同學:

你是位個性沉靜、不愛言辭,做事認真的孩子。課堂上,聽講用心的神情,讓人感覺到你認真學習的精神和渴求知識的欲望,但有時也會開小差,希望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

你是一個寬容的學生,能原諒一切。老師建議你多與同學交流,以獲得更好的學習方法和技巧,提高學習效率。希望多一份勤奮,多一份刻苦,持之以恆地努力下去,你會取更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