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二年級學生評語

黃樹軍——你也意識到自己將要成為初三的學生了,但是在平時里,你對學習缺乏興趣,心裡想著要報恩,這樣能報恩嗎?(丙)

羅鴛——你說自己是“調皮的學生”,“調皮”的含義是“好開玩笑,頑皮”,而你嘻嘻哈哈的表現不能很好說明這個問題的。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積極發問,弄懂問題,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乙)

黎秋——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責任了——“快走進初三的門檻了”!本學期里,你還存在一些毛病,如上課開小差、講話或睡覺等,這些都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能認真看待這些問題,並改掉它們。(乙)

張凱——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關心集體,樂意助人,在生活中你擁有許多的朋友。班級的集體活動都能參加。但成績還不夠理想,自制力相對弱,課外時間利用率不高。望你能戰勝自己的缺點,爭取在新學期有突破性的進步。另外請注意你的書寫。(乙)

談豪靜——儘管有時會不自覺違反班規,但總的來說還是一個遵規守紀的學生,平時應該刻苦學習一點,你在學習上是很有潛力的。老師希望你能更好的控制自己,還有你上課發言還不夠積極,字寫得還不夠端正美觀。另外要注意休息,保證睡眠時間。(丙)

1、欽盛同學:

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上課時集中注意力,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老師更希望你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夠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只要付出了才會有收穫,天上不會掉餡兒餅,一切都要靠自己.要知道任何進步都包含有不懈的努力。

2、丹珣同學:

你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能安於現狀,要更加認真負責的完成各項任務,要有拼搏精神,要有競爭意識,那么,你一定會有所收穫。希望你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輕言放棄,你會有成功的時刻!

3、林喬同學:你像只快樂的鳥兒,兩年來你的勤奮努力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師是那么的喜歡你。但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的,因為你一直是位很乖巧,很努力的好孩子.不過,最近你又有了一點進步,這讓我暫且鬆了一口氣。要知道任何進步都包含有不懈的努力。

4、雪咪同學:

你是一個文靜的女孩,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老師希望你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象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努力提高自己的各個方面,讓智慧發光。畢竟時光飛逝,時不待我,以最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相信到時候你會笑得很燦爛。

5、南濤同學:

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用微笑面對人生,用熱情對待朋友,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相信到時候你會笑得很燦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勉”會永遠成為你的財富,請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並大膽地去開拓進取!願你多多努力,永不停息,勇攀高峰!

6、樂儀同學:

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女孩,你開朗活潑,你那甜美的笑容,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如果課堂上能夠大膽發言,積極回答問題,嚴格的要求自己,相信一定會有驚人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