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二年級學生評語

47、思潔同學:

你像沙地上溫暖的陽光,給人關愛,你像輕輕滴落的雨點,多愁善感,文靜、靦腆、懂事勾勒出你的特點,學習上的認真與執著又給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敞開心扉,創造出自己明日的輝煌。

這學期經過你不懈的努力,取得了相當喜人的成績,但是千萬不要放鬆,因為在你的前方還有更多的荊棘,要突出重圍,你需要更多的努力,老師祝願在將來的學習中獲得更大的進步!

48、澤榮同學:

你是一個誠實的男孩,能夠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但又常常不能嚴格要求自己,願你振作起來。要知道“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這一“勤”一“恆”是你功夫下得不夠的地方,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希望勤奮學習,提高自己的成績。認真對待每一件事,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行動起來,證明給大家看。加油!

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49、曉淑同學:

本學期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能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瞧你,字跡端正性格開朗又獨立,有個人思想,也相當地倔強,對很多事情,不會斤斤計較,尊敬老師,有責任心,做事踏實,聰明機智,繼續加油吧!你將會是一個更出色人才。

50、林傑同學:

你頭腦聰明,思維敏捷,工作非常踏實。但在學習重視不夠,學習熱情不高;課堂上有時又不能克制自己,開小差,影響了聽課效率,這一點以後應該糾正你的成績將更為出色。今後如果你能在學習上專致一點,多用心認真做好每記好每一次筆記,及時複習鞏固,不斷努力,相信你的學習成績會有更大的提高,你有信心嗎?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51、澤娜同學:

人的天賦就象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而迫使它燃成熊熊火火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勞動,再勞動,你就是一個極有天賦的孩子,腦子靈,反應快,希望你能早日振作起來,讓智慧的火花早日閃爍起來。把握好國中階段最後一年,取得巨大的進步!

52、伊莉同學:

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你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你做事總是那么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么友好。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的中學生!

老師一直對你很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作好準備,滿懷信心地去迎接更艱巨的挑戰吧。

53、鄭沂同學:

本學期你總是默默無聞,勤勤懇懇地學習、生活。你善解人意,有一顆善良的心。學習的道路是坎坷而艱難的,但勤奮執著的人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夠登上頂峰,老師深信這一點,衷心地希望你能用的辛勤汗水換來豐碩的果實。“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新的一年裡,再努力一些,好嗎?

54、鄭力同學:

頑皮機靈而又好動的你充滿了陽光般的朝氣與熱情。但你要明白你是一個學生,要肩負學習任務,要遵守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用“少年不識愁滋味”來形容你再恰當不過了,老師希望屬於你的學習生活能夠永遠有明確的目標,更希望你初三這一年能有所收穫、不斷豐富充實自己,掌握過硬的知識和本領,面對明天的挑戰。

55、俏純同學:

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

你課堂上不認真聽講,不專心思考,偶爾還伴有小動作。有上進的願望,但缺少上進的行動.老師多么希望你今後能自覺遵守紀律,團結同學,努力專注地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