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二年級學生評語

39、鄭榕同學:

愛說愛笑是你的優點,但有時也是你的缺點。你對班集體很關心,能熱心幫助參與班級活動。前段時間你在學習上有所鬆懈,有“三日打魚,四日曬網”的跡象,甚至還有點貪玩,希望以後能夠嚴格要求。

令老師高興的是,一年來你已有了巨大的進步,現在你已有所醒悟,正在努力改善。老師希望你在各方面打個漂亮仗。

40、世新同學:

你活潑、開朗;但你又調皮、貪玩。相信這是你我還有爸爸媽媽都心知肚明的。老師想告訴你的是滴水穿石並非因為滴水的力量大,而是功夫深;你很聰明,可是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七八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晨讀、早讀、晚自修等時間,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41、婕慈同學:

你是一個懂事,有愛心的女孩, 你樂於助人,關心同學,與同學的關係很融洽,但你要清楚,學習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要付出艱苦的勞動才能取得成功。希望你今後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學習當中,抓緊時間,奮起直追,爭當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給點信心自己,你一定能行的。

你今後多向學習好的同學們學習,爭取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一定能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的!

42、浩全同學:

所有老師都認為你是位頭腦靈活的學生,然而你不是把你的聰明用在認真學習上來;不要計較老師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聰明。你的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如果用心聽講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那么老師會更喜歡你。

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希望你在書山學海中,找到開啟智慧之門的金鑰匙.。

43、梓鴻同學:

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

你課堂上不認真聽講,不專心思考,偶爾還伴有小動作。作業沒能認真對待,學習上怕吃苦,懶動腦,所以沒能進步。同時你不善於聽取別人的勸告,性格有些固執。多么希望你今後能自覺遵守紀律,團結同學努力學習。

書山學海中,找到開啟智慧之門的金鑰匙.

44、勤偉同學:

你是一個文靜、可愛的孩子。但在課堂上不敢大膽發言,上課時注意力不夠集中,需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較高的檔次。逐步讓自己成為優點越來越多的學生,這樣,老師和同學們就會更喜歡你了,你願意嗎?

希望勤奮學習,提高自己的成績。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45、姚可同學:

你能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嗎?你能多用點心去鑽研學習問題嗎?你能把不懂的問題通過問老師弄懂嗎?其實這些你只需要加以注意就行。“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努力了,你就一定有所進步。老師希望加把勁,繼續努力,不要再懶惰,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你就會取得進步,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希望你能為實現理想而孜孜不倦地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

46、曉鵬同學:

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充分地證明了你是個懂事孩子;但你的成績以及學習態度稍有偏差,老師希望加把勁,繼續努力,不要再懶惰,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你就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確實通過你的努力,你有所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