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二年級學生評語

23、浩佳同學:

你是一個誠實的男孩,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你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但又常常不能嚴格要求自己,願你振作起來。要知道“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這一“勤”一“恆”是你功夫下得不夠的地方,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希望勤奮學習,提高自己的成績。

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24、彭季同學:

你誠實、文靜,能夠積極參加勞動,希望專注於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記住書是一杯蜜,是辛勤的蜜蜂采千百朵花的精華製成的;書是一杯茶,只有細細品嘗,才能透過苦澀,品出香甜,希望你做一個愛讀書的人,在書山學海中,品嘗探索知識的樂趣。你淳樸,真誠的笑臉會永遠留在我心中,新的生活已經在你面前展開了,相信你一定作好了準備,正滿懷信心地去迎接更艱巨的挑戰。

25、曉婷同學:

經過不懈努力,你已成為老師和同學們眼中的好好學生,新的學習生活將要在你面前展開,願你駕駛著裝滿知識的巨輪,樹起理想的風帆,擎著奮鬥的指南針,抵達科學的彼岸。

老師一直對你很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作好準備,滿懷信心地去迎接更艱巨的挑戰吧。

26、銀鈴同學:

你是一個特別聰慧的女孩,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隨時提出問題,書寫工整,語言表達能力強。

願你永遠健康、漂亮、快樂、上進,做一個能主宰自己的人!

27、林暢同學:

你是個聰明的男孩,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在學習上你有較好的接受能力,但有點貪玩,今後如果能注意各科優秀發展,均衡提高,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出色的學生!

請記住,書是一杯蜜,是辛勤的蜜蜂采千百朵花的精華製成的;書是一杯茶,只有細細品嘗,才能透過苦澀,品出香甜,做一個愛讀書的人,在書山學海中,品嘗探索知識的樂趣。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28、澤鑫同學:

如果不相信自己注定平庸,那就用堅強把困難壓倒吧,如果不相信自己注定失意,那就用努力證明自己吧!既然天上不會掉餡餅,那么我們就要坦然地正視生活,努力付出才會有回報,把你的智慧盡力發揮出來吧,你會做得更好。繼續努力,保持個性,事無大小巨細,不乾就不乾,乾就乾好,即使艱辛,亦無反悔。望你更加努力,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智慧,開闊思路,勇於創新,在平凡的生活中創造不平凡的成績。

29、曉君同學:

經過兩年來的不懈努力,你已成為全校聞名的好學生,新的學習生活已經在你面前展開,願你駕駛著裝滿知識的巨輪,樹起理想的風帆,擎著奮鬥的指南針,抵達科學的彼岸。老師相信:鮮花和掌聲將永遠屬於你,你一定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

老師祝福你!老師期待著你這顆明星能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1

30、琳琳同學:

你是一位正直,坦誠的好孩子,你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尊敬老師。你的學習目的很明確,學習態度也很認真。

老師送你這樣一段話: 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