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二年級學生評語

黃美音——即將跨進初三的門檻了,你一定會想了很多很多,如“時間怎么這樣飛快呀”、“以前太貪玩了”……你在自我評議中寫道,“如果我平時用那貪玩的時間來複習功課,那么我就不用像現在這樣狼狽了”,哈哈,說明你清醒了,該努力了!(甲)

韋彩鳳——一瞬間,你將步入初三的門檻了,也有很多的感慨,那就讓它像門前的小河般流過吧,因為學習、生活還要繼續,更多的事情等著你去做呢。現在你上課認真多了,你也有了自己的奮鬥目標與方向,努力喲,勝利會在那裡向你招手的!(甲)

潘仙舞——你是一位性格開朗、熱愛運動的女生。你把團結同學、熱愛班級放在第一位,這說明你心中有大家,有集體榮譽感。平時的學習,你也盡力而為了,雖然沒有取得預想的成績,但是你始終不喪氣,也不放棄,這已經不簡單了!(甲)

廖富成——記住,人要學好也容易,把每一天過好,把每一件事做起來(別說了不做),把每一句話放在心上,把每一個聲音留在耳邊……這樣,你就不至於找不到路了。吸菸、有意曠課或逃課都會讓你養成壞習慣。(丙)

班曉蕾——你是一位誠實的學生,你的生活委員工作做得很不錯呀,能按時完成清潔區的清掃任務。要是學習上不處於被動狀態,用點心思放在學習方面,也許能讓中學的生活充實一些,也能改變懶散的不良習慣。(乙)

黃世品——你是一位活潑好動的學生,在校學習、生活期間,你學會了自主、自立,從中也懂得了許多做人之理。如果你能把不良的習慣改掉,讓學習目標明確一些,認真聽好每節課,相信你會有驚人的進步的。希望你能學會自控能力,反思自己。(丙)

韋再福——雖說你是一位轉學生,起初你還是能嚴格自己,但到中期的時候就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了,比如上課喧鬧、、逃課,課下吸菸……這本來是壞習慣的,事前你怎么就不會想一想呢?到後來才說“後悔”,反思自己吧。(丙)

蒙紹帥——說實在,在老師眼裡,你是誠實的學生,只是沒有樹立相信,方向也不明確。雖然自覺性增強了,但是主動性還是欠缺一些。希望你在課堂里自覺遵守紀律,因為你本身是班乾呀,應該起到什麼的作用,你自己該明白的。(丙)

向講——你是一位誠實守信的學生,能主動組織大家進行早晚的讀報活動。平時只要你多投入一點的熱情,你會發現,原來枯燥的生活也會變得多姿多彩的,學習也是有滋有味的。只可惜,你沒有真正感悟到這一點。(乙)

莫恩旺——你是一位誠實守紀的學生,有較好的自控力,生活也能自理。希望注意休息,保證睡眠時間,這樣,上課就有足夠的精力來聽課了。另外要注意自己的意見,爭取得到老師或同學的認可。(乙)

李英傑——你學會了尊重他人,不跟老師頂嘴了。但是學習方面很是不盡人意,上課精力不足,常常發獃走神,注意力不集中。望你能把細節做好,如聽課、發問等,可以鍛鍊自己的能力。(乙)

李明華——你的學習算是中等水平,要想有所進步,關鍵要注意上課聽課,常找問題、想問題、解決問題,這方面,你做得如何呢?平時能用平常心對待考試,不緊張,心態不錯。但要是考不好,應該找出原因,及時補救,這樣才能有所收穫。(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