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二年級學生評語

15、澤嘉同學:

你是精力充沛的孩子,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你天資不錯,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呢?

希望你在書山學海中,找到開啟智慧之門的金鑰匙。

16、紹鑫同學:

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相信通過你不斷的努力,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出色的班幹部。老師期待著你這顆明星能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希望你能夠繼續努力的學習、工作,加強體育鍛鍊,把自己練得棒棒的,使羽毛更豐滿,成為一隻翱翔在知識海洋中的雛鷹!

17、澤欣同學:

你性格溫和,言語不多。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各個方面,讓智慧發光。.

老師衷心地希望你加倍努力,更加勤奮,多鑽、多思、多總結,取得更好的成績。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多向成績好的同學學習.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有腳踏實地、埋頭苦幹,才能結出豐碩之果!

18、澤芳同學:

“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上課大膽發言,那么大家會更喜歡你。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女孩!

希望你能為實現理想而孜孜不倦地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團員,老師祝福你!

19、陳鑫同學:

純真樸實的你,總是默默地做著自己的事情,在學習方面,你有端正的學習態度,課堂能認真聽老師講課,作業能認真的完成,但很少見到你在課堂舉手發言。

希望今後能在學習中繼續挖掘自身潛力,更加主動地去學習。相信通過你的努力,你一定會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老師期待著你這顆明星能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20、偉濤同學:

你純真可愛,你思維敏捷,想像力豐富,某些問題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平時能積極參加有益的文娛活動。但你的成績總是不很理想。你很清楚,自己太好動,不專心,為什麼要明知故犯呢?請儘快改正吧!這樣的話你一定更加了不起。

希望你在學習生活中不求真知不罷休,老師等著你的好訊息。

21、雨足同學:

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還不錯,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在你即將步入初三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22、嘉嘉同學:

在同學和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的,乖巧的女孩,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熱愛勞動。你很看重自己的學習成績,也為之付出了努力,同時也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你的作業本一直都是那么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使老師總是看了一遍又一遍,總是愛不釋手。要是你還能在上課主動積極的發言,大家一定會更喜歡你。

不懈追求、不斷努力,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