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不適合公司發展辭職信

尊敬的院領導:

您好!

在公司工作一年多的時間裡,學到了很多知識,公司的營業狀態也是一直表現良好態勢。非常感激公司給予了我這樣的機會在良好的環境工作和學習。雖然本人在公司里基礎的業務知識及專業知識已經基本掌握,但俗話說“學無止境”,且因為“隔行如隔山”,本人在從事公司部分工作過程中遇到很多困難,所以有很多方面的知識還是需要不斷學習提高。

提出辭職我想了很久,公司的環境對於我這樣不斷需要學習的設計人員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平台,領導、專業負責的細心講解,同事之間的相互學習,都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不錯機遇和老師。但是鑒於我的個性和我個人專業及技術能力的問題,要在個人自我提升及成長的過程中能成為獨擋一面的能手,現在的公司環境下可能很難。我個人也清新的認識到“隔行如隔山”,現在我只能學到各個專業的皮毛,卻不能學的很透徹,所以我現在在工作中總覺得很忙很忙,但是好多事情都做的不是那么完美、合理。

雖然我的觀念是:人需要不斷的發展、進步、完善。我也一直在努力改變,變得適應環境,以便更好的發揮自己的作用。但是我覺得自己一直沒什麼突破,考慮了很久,確定了需要變換環境來磨礪。

這段時間,我認真回顧了這一年多來的工作情況,覺得來設計院工作是我的幸運,我一直非常珍惜這份工作,這一年多來各位領導對我的關心和教導,同事們對我的幫助讓我感激不盡。在公司工作的一年多時間中,我學到很多東西,無論是從專業技能還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關心和培養,對於我此刻的離開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各位領導給予了我這樣的工作和鍛鍊機會。但同時,我個人原因不適合從事設計工作,而且從事設計行業的興趣也減退了,我不希望自己帶著這種情緒工作,對不起設計院也對不起我自己。所以我決定辭職,請您們支持。

請您們諒解我做出的決定,也原諒我採取的暫別方式,我希望我們能再有共事的機會。我會在上交辭職報告後完成工作交接後離開。

在短短的一年多時間我們設計院已經發生了巨大可喜的變化,我很遺憾不能為設計院輝煌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願設計院的業績一路飆升!領導及各位同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