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酒店員工辭職信模板

尊敬的副店: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您這一個月來對我的關心照顧和信任,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酒店正式提出辭職。

我認真回顧並總結了這一個月來的工作情況,來到***大酒店是我的幸運,我一直非常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的工作,這一個月多來酒店領導對我的關心和教導,同事對我工作上的支持與幫助,在酒店工作的一月多時間裡,結識了很多工作夥伴,學到很多東西,與同事們分享了很多東西,無論是專業技能方面還是做人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感謝領導對我的栽培,也非常感謝酒店給予了我在這樣的良好環境中成長和鍛鍊的機會。但是我因為個人以及家庭原因需要辭職,因此,我不得不忍痛離開熱愛的崗位,我希望於XX年8 月10日之前完成工作交接,請領導安排工作交接人選,在未離開酒店之前,我會站好最後一班崗,我所在的崗位的工作請領導儘管分配,我一定會儘自己的職,做好該做的事。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請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祝您:身體健康,事業順心,並祝酒店的事業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