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師辭職書怎么寫

幼兒教師辭職書怎么寫(一):

尊敬的李園長: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你正式提出辭職申請。

來到這個幼稚園也有一年半了,在這一年半里,得到了園裡各位同事、園長們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幼稚園各位同事。在這裡我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更有過收穫。幼稚園平等的人際關係和開明的工作作風,一度讓我有些找到了依靠的感覺,在這裡我能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學習。

但是最近我感覺到自己不適合做這份工作,同時也想換一下環境。我很清楚這時候向園長您辭職於園長於自己都是一個考驗,現正值用人之際,也正是考慮到幼稚園今後的發展,本著對幼稚園的態度,為了不讓幼稚園因我造成失誤,我鄭重向園長提出辭職。

我考慮在明天之後就離開,這樣園長您還有時間去尋找適合人選,我很遺憾不能為園長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願幼稚園的明天更輝煌!幼稚園的領導及各位同事工作順利!

此致!敬禮。

辭職人:

20xx年xx月xx日

幼兒教師辭職書怎么寫(二):

院長你好:

兩年的幼師工作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是幼稚園培養了我,對幼稚園也產生了深厚的感情,感謝您這兩年對我的幫助。工作過程很愉快!

但由於個人家庭的原因,我無法繼續履行這份工作,故需辭去現在的工作,望上級領導批准。

但在契約期滿內我仍然會做好本職工作,站好每一班崗。再次感謝所有老師對我的悉心教導。謝謝院長給我我這次工作的寶貴經驗....

請予批准。

姓名,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