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員工辭職信模板

酒店員工辭職信模板

第一篇

老闆: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您這*年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

這段時間,我認真回顧了這半年來的工作情況,覺得來xx賓館工作是我的幸運,一直以來我也非常珍惜這份工作,這半年多來老闆對我的關心和教導讓我感激不盡。在xx賓館工作的半年多時間中,我學到很多東西,無論是交際方面還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感謝老闆對我的關心和培養,對於我此刻的離開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這份工作給予了我很好的鍛鍊機會,但同時,我發覺自己從事這份工作心有餘而力不足,長時間的工作讓我有點吃不消。故我決定辭職,請您支持。

請您諒解我做出的決定。我將做到年底結束後離開賓館,以便完成工作交接.我很遺憾不能為xx賓館輝煌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願xx賓館的業績一路飆升!老闆及各位同事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辭職人:xx

第二篇

尊敬的副店: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您這一個月來對我的關心照顧和信任,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酒店正式提出辭職。

我認真回顧並總結了這一個月來的工作情況,來到***大酒店是我的幸運,我一直非常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的工作,這一個月多來酒店領導對我的關心和教導,同事對我工作上的支持與幫助,在酒店工作的一月多時間裡,結識了很多工作夥伴,學到很多東西,與同事們分享了很多東西,無論是專業技能方面還是做人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感謝領導對我的栽培,也非常感謝酒店給予了我在這樣的良好環境中成長和鍛鍊的機會。但是我因為個人以及家庭原因需要辭職,因此,我不得不忍痛離開熱愛的崗位,我希望於XX年8 月10日之前完成工作交接,請領導安排工作交接人選,在未離開酒店之前,我會站好最後一班崗,我所在的崗位的工作請領導儘管分配,我一定會儘自己的職,做好該做的事。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請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祝您:身體健康,事業順心,並祝酒店的事業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