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型辭職信

我在200x年進入xx公司,成為xx公司的一分子,為公司服務了x年。在這短短的x年裡,我不僅學會了先進的科學文化知識和相應的技術理論。很流利的操作技能,也培養了我吃苦耐勞的精神,有一定的組織領導能力和影響力,在工作上負有一定的進取心和信心。在這中艱苦的條件下把我培養成一名德才兼備的優秀員工。這些我很感謝公司,但是現在由於種種的原因,我今天提出辭職申請。

感謝各位主管和領導這么多年對我的精心栽培,同時也讓你們為在我的身上花費了很多的精力和時間而日益老去。看這你們疲憊的身影和倉黃的老臉,深深的在我心理留下印記!很遺憾的是我不能在這裡發展下去了,也不能在你們的精心栽培和領導下成長下去了,在也不能和你們朝夕相處下去了!這使我感到無比的痛心與惆悵。讓我帶著傷心欲決的遺憾離去!

隨著時間的流失與俱進,歲月的滄桑和人間的蹉跎。這使我與遠在xx老家年世已高逐漸蒼老的父母親,多年沒有團聚一起狂歡!為盡父母親的孝道和養育之恩,我打算辭工回家陪他們安享晚年,去享受美好的生活與未來!

我再次向精心栽培我的領導和曾經關心我的同仁們說聲“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們!也讓你們感到失望”!我忠心的祝福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猴年大吉大利!

辭職人: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