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學習部部長辭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這些時間以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這段時間,我認真回顧了這半年來的工作情況,覺得在學生會工作是我的幸運。在學習部工作的一年多時間中,我學到很多東西,無論是交際方面還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感謝領導對我的關心和培養,也非常感激這份工作給予了我很好的鍛鍊機會。但同時,我發覺自己從事這份工作心有餘而力不足,長時間的工作讓我有點吃不消。此時此刻的我懷著極其複雜而又愧疚的心情寫下這份辭職信。現在由於我的一些個人原因,無法為部門做出相應的貢獻。因此請求允許離開,對於我此刻的離開我表示深深的歉意。

這段時間,靜下來好好的考慮了一下我的未來!我現已大二,學習至關重要,又面臨嚴重的就業形式,及父母的強烈要求,我不得不考研!古人說“魚於熊掌不可得兼”,誠哉斯言!因為我不是最優秀的,所以難免顧此失彼。就我自己的成績而言,大一上學期各科平均分80分以上,但到大一下學期,各科平均分就只有60多分了。雖然說其中的原因有一部分是自己放鬆了,但是學生會的各種工作,也讓我的時間變得很緊促。我為此感到很困惑。曾經我以為自己能夠處理好工作與學習之間的時間分配,但事實證明,自己缺乏這個能力。老師也時常教導我,學生最重要的任務是學習。但面對自己的學習成績時,都會感到很愧疚,感覺自己對不起父母的希望和老師的栽培。所以我想辭掉學習部部長這個職位。

同時我的工作能力不是最強的,對此我是既感慚愧又覺無奈!如果我繼續擔當只會加重學習部的負擔,讓有才的不能得到施展,錯失良才,對做好的也不公平,學習部要想做得好,必需有能力有思想的人來擔當,才會有希望才能做得更好,我覺得這樣對我對學習部都是一個極好的選擇。希望系學生會領導能夠找到能力更強更加適合這項工作的人來接替。所以我想辭掉學習部部長這個職位。

在還沒批准這段時間,我依然會把我的工作做好。如果系學生會領導需要我本人作出配合,我一定會努力將交接工作做好!

在學生的這段時間,我感謝老師對我的栽培,給了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在學生會學到很多,我很榮幸成為學生會大家庭的一員。但我卻辜負了您的期望,讓你失望,我深感愧疚,在學生會的這段經歷,我將牢記於心,希望老師能儘快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