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製作契約(三)

委託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制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著雙方互利互惠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列定以下條款,希共同遵守:

(一)雙方嚴格遵守《廣告管理條例》。

(二)承制方必須保證製作質量,在委託方審稿期間,委託方有權要求修改。

(三)委託方在確認稿件並交付承制方製作後,不得隨意更改稿件內容,如果因此而增加承制方的工作量,委託方應另付費用。

(四)委託方負責提供與本項目有關的資料,在承制方製作過程中,委託方應盡力配合,給與方便。

(五)雙方在契約上籤字後,委託方即付製作總金額的40%,作為預付款。其餘款項在全部製作完成,並經委託方審核確定後,交稿時全部結清。

(六)承制方未按設計方案中的具體工作進程實施完成該項目的設計(因委託方原因延誤的時間除外)委託方有權按契約總額的5%起向承制方要求負責賠償。

(七)承制時間為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八)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法定代表人或指定代表人簽字,並加蓋雙方單位公章,即生法律效力。

(九)發生糾紛,雙方協商或到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

(十)契約金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託方(蓋章):_______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日

承制方(蓋章):_______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