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招聘契約(一)

甲方: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

甲方委託乙方代為招聘人員,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向乙方提供有效的單位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單位簡介、招聘崗位職位描述、要求以及薪酬待遇等材料,填寫《委託招聘單位登記表》(見附屬檔案);

二、本次招聘崗位如下:(一)_________________ (二)_________________ (三)_________________

招聘崗位詳細情況見《委託招聘單位登記表》(見附屬檔案)。

三、費用結算方式如下:

(一)委託招聘服務費按委託招聘崗位逐個單獨進行核算,服務費標準詳見網站報價,具體數額以本契約為準,本次委託招聘服務費總計人民幣________元整(大寫)。

(二)為使委託招聘服務順利開展,甲方在本協定簽訂之日支付乙方人民幣__________元(大寫),作為乙方的委託招聘前期運作費用。

(三)甲方在乙方所推薦的崗位候選人後報到之日起三個工作日內,將候選人上班確認書反饋至乙方,並按《委託招聘單位登記表》中對應崗位的收費金額的%,即人民幣元(大寫)作為預付款。

四、乙方在收到甲方所付的委託招聘前期運作費後,須在本協定期限內完成以下工作,否則甲方有權要求退回委託招聘前期運作費。

(一)乙方在簽訂本協定後兩個工作日內,乙方網站上發布甲方的委託招聘信息。

(二)乙方在協定期內,按照甲方提供的《委託招聘單位登記表》,以各種方式為甲方尋覓所需人才,在1個工作日內至少一個職位推薦五名有意應聘且基本符合甲方招聘崗位要求的候選人。

五、甲方收到乙方提供的候選人的五個工作日內即應作出相應的取捨決定,並書面反饋給乙方,否則乙方有權單方終止協定,且不退還甲方所付的委託招聘前期運作費用。

六、在協定期限內,如甲方未錄用乙方推薦的候選人,則

(一)雙方可另行書面約定協定順延期。

(二)雙方可終止協定時,乙方不退回委託招聘前期運作費。

七、乙方推薦候選人到甲方單位報到之日起十五天內,若甲方和候選人雙方都表示滿意,則本次委託招聘成功,甲方應根據《招聘崗位一覽表》向乙方支付該崗位收費金額的_____%,即人民幣__________ 元(大寫)。如委託招聘不成功,乙方退回第三條第(三)款約定的預付款。

八、委託招聘成功後,甲方應按有關法律法規規定與錄用人員簽訂勞動契約(須約定違約金)。錄用人員在報到之日起因個人原因在一個月內離開甲方單位,乙方應在15個工作日內向甲方提供另外合適人選,如在15個工作日內未能提供合適人選,則退回後續費用的50%;因甲方單方面原因導致錄用人員在一個月內離開甲方單位,則不退回該崗位收取的全部服務費用。

九、甲方自協定簽訂之日起六個月內,未經乙方書面同意不得單方錄用乙方所推薦的候選人,否則視作委託招聘成功,向乙方雙倍支付委託招聘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