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契約:電影院地區獨家代理協定

甲方:

乙方:

甲方作為______(網路)電影院之投資方及所有者,授權乙方為____地區獨家代理商。雙方應遵守本協定以保證市場有序發展。

一.區域代理費為____元。

二.甲方無償提供首批價值____元的線上點播卡和以下促銷品:

(1)____個____天不限量促銷測試帳號;

(2)____張(共____平方米)寫真pop廣告招貼;

(3)____張最新節目單;

(4)____個____年期黃金帳號;

(5)免費獨立網站和免費二級域名。

三.甲方義務與責任:

1.維護電影伺服器之運行,並支付電信數據線路及伺服器費用。

2.負責電影網站之內容編輯及影片資源儲備,不得提供違法、色情內容。

3.負責顧客之網上投訴及使用指導。

4.及時處理乙方反饋之客戶投訴。

四.乙方義務與責任:

1.積極做好市場推廣工作,負責發展區域分銷點。

2.負責受理當地顧客之實地投訴,並及時向甲方反應。

3.指導當地顧客進入網站觀看或下載電影。

4.乙方自行決定對當地分銷商的供貨價,但不得對代理區域之外的零售、批發商供貨,否則甲方立即取消乙方代理資格。

5.乙方自行修改獨立網站的內容,不應利用甲方空間提供下載服務和黃色、政治內容,否則甲方收回網站空間和域名。

五.協定簽署____個月內為市場拓展期,乙方從第____個月開始每月應完成銷售額____元(面值),否則自動中止代理權,特殊情況可申請延長市場拓展期。

六.乙方每月購進線上點播卡,按面值×____%結算,款到發卡,面值____元以下運費由乙方負責,面值____元以上運費由甲方負責。如因甲方原因停止或中斷網站服務,乙方可將未刮開的點播卡按上月結算價獲得退款。

七.價格保護:乙方進卡後____天內遇甲方統一調低價格或結算費率,甲方應按新價格給予乙方差價補償,具體補償方式以線上點播卡為主。

八.甲方每月免費配送____份最新節目單。

九.許可乙方在____年____月____日前(即本協定書簽署後三個月內)選擇退出代理,乙方需支付____元廣告費用和運費,可保留____年期黃金帳號和未用完的____天不限量促銷測試帳號做為自用,其餘的未刮開的電影卡按面值____%獲得退款(先退卡後退款)。如果乙方在任何時間第二次匯款進卡則自動放棄退出權利。

十、本協定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一份,同具效力。

十一、本協定有效期兩年,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期滿雙方另簽協定,同等條件下乙方有優先續簽權。

甲方:

地址:

電話號碼:

負 責 人:

協定簽署日:

乙方:

身份證:

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