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發布代理契約樣本

二十、不可抗力

契約所稱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預見、不能克服、不能避免並對一方當事人造成重大影響的客觀事件,包括但不限於自然災害如洪水、地震、火災和風暴等以及社會事件如戰爭、動亂、政府行為等。

如因不可抗力事件的發生導致契約無法履行時,遇不可抗力的一方應立即將事故情況書面告知另一方,並應在_________天內,提供事故詳情及契約不能履行或者需要延期履行的書面資料,雙方認可後協商終止契約或暫時延遲契約的履行。

二十一、通知

1、根據本契約需要發出的全部通知以及雙方的檔案往來及與本契約有關的通知和要求等,必須用書面形式,可採用_________(書信、傳真、電報、當面送交等方式)傳遞。以上方式無法送達的,方可採取公告送達的方式。

2、各方通訊地址如下:_________。

3、一方變更通知或通訊地址,應自變更之日起_________日內,以書面形式通知對方;否則,由未通知方承擔由此而引起的相應責任。

二十二、爭議的處理

1、本契約受_________國法律管轄並按其進行解釋。

2、本契約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也可由有關部門調解;協商或調解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____種方式解決:

(1)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二十三、解釋

本契約的理解與解釋應依據契約目的和文本原義進行,本契約的標題僅是為了閱讀方便而設,不應影響本契約的解釋。

二十四、補充與附屬檔案本契約未盡事宜,依照有關法律、法規執行,法律、法規未作規定的,甲乙雙方可以達成書面補充協定。本契約的附屬檔案和補充契約均為本契約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本契約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二十五、契約效力

本契約自雙方或雙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代表人簽字並加蓋公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為_________年,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本契約正本一式_________份,雙方各執_________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契約副本_________份,送_________留存一份。

甲方(蓋章):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蓋章):__________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