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契約:電視廣告代理協定

甲方:_________廣播電視局(台)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經過競價方式取得甲方廣播、電視廣告代理權,甲乙雙方就廣告代理事宜達成以下協定,並共同遵守。

一、甲方將一個廣播頻道和一個電視頻道(綜合頻道)的廣告及收費性節目(新聞類欄目、新聞專題除外,以下同)全部交由乙方代理經營。縣委、人大、政府、政協、人武部、組織部、紀委、宣傳部等相關部門的通知、公示、講話、標語等由甲方安排乙方免費播出,乙方不以此沖抵代理費。

二、甲方正籌備開通綜藝頻道,如開通後該頻道新聞、專題等新聞類節目以外的節目全部由乙方代理經營。該頻道播出值班人員必需由甲方安排本單位職工,費用由乙方全額支付。該頻道新聞類節目播出及值班人員由甲方安排,費用由甲方負責。

三、甲方負責合理安排廣告及收費性節目的播出時段、時長(每天____至____,____至____間合理安排),乙方不得要求甲方違背播出規定安排節目。綜合頻道的時長全天不少於____分鐘(乙方節目源充足為前題,含電視劇)。廣播頻道每天在____分鐘以內(早中晚三次播音每次____分鐘以內)。甲方對廣告及乙方製作的所有節目進行審查簽字後方可播出。

四、《某某新聞》及專題前後的特約影像廣告由乙方代理,僅以字幕形式(含一個固定面面)出現的贊助或特約由甲方收取費用。《某某新聞》中開辦的小欄目凡有片段預告的贊助,如由甲方聯繫則同乙方按____分成,如由乙方聯繫則甲方同乙方按____分成。

五、甲方對新聞類節目、直播節目進行包裝或甲方自身業務需要在廣播電視上進行廣告的,乙方不收取廣告費或沖抵代理費。

六、甲方負責為乙方提供節目製作的現有設備(需首先滿足新聞採制的使用)。如乙方需要更新或購置設備,由乙方自行負責,契約期滿後乙方購買的設備歸乙方所有。甲方提供乙方單獨使用的設備,由乙方負責使用、保管與維護,損壞賠償。甲乙共用的設備(攝像機、話筒、燈光除外)正常損壞由甲方負責修理,乙方不以設備、運行條件等問題要求減免或推遲交納代理費。

七、甲方為乙方提供必要的辦公場所(一個門面、一間辦公室、一個小型製作室)。契約期滿後,辦公場所(含乙方裝修)和甲方提供的設施歸甲方所有。門面裝修、設備設施由乙方自行解決,水電費及其他費用由乙方負責。

八、乙方按照《廣告法》和相關規定、辦法合法經營,並承擔自身行為所引起的一切法律責任和經濟責任。

九、乙方製作廣告需要播音時,甲方應免費提供播音員(首先保證新聞播音)。但離開辦公區進行播音、節目主持工作時,乙方需提前向甲方提出申請,加班、差旅等費用由乙方支付。

十、乙方在契約期內,第一年向甲方繳納代理費稅後現金(設定____)萬元,後兩年分別在上一年稅後現金基礎上按____%、____%遞增,即第二年為____萬元+____萬元×____%,第三年為____萬元+____萬元×____%+(____+____×____%)萬元×____%。所繳代理費(現金)在每月____日前按全年代理費的____分之一繳入甲方。

十一、自協定簽字之日起,乙方向甲方交納____萬元風險抵押金。若乙方連續____個月不能按時足額向甲方繳納代理費,視為乙方違約。甲方將全額扣除乙方____萬元風險抵押金,並終止契約。契約期滿後,如乙方無違約行為,甲方全額退回乙方____萬元風險抵押金(不計利息)。

十二、如果甲方無故停播乙方製作的某收費性節目,則每月按該節目前____個月收入的平均值計算乙方損失。由於設備、停電等非人為因素造成乙方節目停播,甲方應在其他時段補播乙方節目,乙方不要求甲方賠償損失。乙方製作的節目,存在與相關政策、法規相違背的行為或受到觀眾的反感,一經發現或舉報,甲方有權停播,乙方不要求賠償損失。如遇非抗力因素,甲方長期(____月以上)停辦所有收費性節目而且____個月內無法恢復播出,則該契約自動解除,甲方全額退還乙方風險抵押金(不計稅金),停播當月代理費免交,乙方不要求甲方給予其他任何形式的賠償。

十三、此協定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十四、此協定有效期為____年,即從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止。契約期滿後如甲方繼續實行廣告代理,在同等條件下乙方享有優先代理權。

十五、此協定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公證方一份,經叄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___縣廣播電視局(台)(章) 乙方:____

法人代表:_______ 法人代表:________________

公證方:_________ 公證人: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