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擔保書

經 濟 擔 保 書

擔保人: 被擔保人:

一、擔保人 願意為 作經濟擔保。

二、被擔保人 在 公司聘用期間,若出現貪污、盜竊、挪用公款或貨款(物)不還,勞動契約違約等行為給公司造成經濟損失,本人無力償還的部分由擔保人承擔並負責償還。

三、擔保人概況:

姓名及身份證號碼:

工作單位:

家庭地址:

郵編及聯繫電話:

四、擔保人與被擔保人關係:

五、擔保人簽字蓋章:

六、請擔保人工作單位證明其擔保資格的真實性:

擔保人工作單位負責人簽字蓋章:

擔保人工作單位蓋章:

填寫時間 : 年 月 日

備註:

1、 請附擔保人和被擔保人身份證複印件。

2、 擔保順序為:配偶、父母、兄弟姐妹及其他人員,員工的經濟擔保人應依此順序選擇,擔保人應有固定收入。

3、 擔保人工作單位只為擔保人的擔保資格的真實性作證明,不負任何經濟責任或連帶責任。

4、 擔保人工作單位對擔保資格的真實性證明時應加蓋單位法人章或人事部門章。

入職擔保書

由於當前國內個人信用體制尚未建立,企業在招收一些重要職位時必須要求本地戶籍。但如無本地戶籍,則可能要求他人提供擔保,擔保一般以保證方式確定。

【格式內容】

1. 標題。可寫成擔保書。

2. 擔保(保證)的內容:姓名、工作內容、工作條件、保證的責任範圍。

3. 保證的有效期。

4. 署名、署時。

【範例參考】

入職擔保書

茲介紹××先生(女士)到××公司工作,本人確認被介紹人所提供的個人簡歷材料屬實,如有弄虛作假,由本人負責。據本人了解,被介紹人身體健康,工作踏實,品行端正且未有犯罪記錄,願意遵守貴公司的規章制度。本人願做其擔保人,若被介紹人有違反公司規章制度行為,請公司按章懲處,本人決不說情袒護;若被介紹人在本公司工作期間發生經濟或法律案件,致使公司利益蒙受損失,本人願負連帶責任,按公司有關規定進行經濟賠償,特立此保證書為憑。

×××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