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第一次黨課心得體會

黨團欄目為大家整理了4月第一次黨課心得體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敬愛的黨組織:

今天,xxxx,這是不平凡的一天,是我上的第一次黨課。加人中國***是我很久以來的一個努力目標。現在終於有幸成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來參加黨課培訓,我的心情很激動。

通過今天的學習,雖然僅僅只是一次課,但是發現在思想上得到了指引。

今天學習的是***員的人生價值觀。

價值有它的關係和意義的範疇,來源於客體,取決於主體,產生於實踐。有三種形態:正價值,負價值,零價值。特點是具有個體性,時效性;多維性。

價值觀,即人們對價值的根本看法和態度。有句話說,“高官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這就是價值觀的體現。

在***員的人生價值關係中,其價值主體,從總體上說,即黨的事業;從大的方面,價值主體還包括:黨的領導,黨的建設,黨的任務等;從具體層面還有對黨的形象和威信的維護,對黨的先進性的發揮,對黨的凝聚力的增強,對黨的執政能力的提高等。

在為人民的服務的過程中,創造一名***人應有的人生價值包括:

1,一切為了人民,一切對人民負責;

2,全心全意,誠心誠意;

3,不怕犧牲,甘願犧牲;

4,讓民眾高興,讓民眾滿意。

為了加強人生價值觀的修養,我們應做到:

1,認真學習,提高自我;

2,不斷改造,完善自我;

3,勤於實踐,塑造自我;

4,立足本職工作,不怕吃苦,不怕吃虧,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

通過這次黨課的學習,我深深的明白,入黨不是簡單的事,必須肩負起一種責任和使命,全方位提高自己,才能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合格黨員。因此,我會努力提高自己,在中國***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以上就是4月第一次黨課心得體會,謝謝查閱。

2017大學生預備黨員黨課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2017預備黨員黨課培訓心得體會
預備黨員黨校黨課學習心得
2024年大學生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教師黨員學習黨課心得體會
簡短的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2024年黨員黨課學習個人心得體會
2017預備黨員黨課個人學習心得體會
黨員幹部聽黨課的體會
大學生黨員參加黨課學習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