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學生預備黨員黨課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儘管這次黨課學習培訓時間不長,但在各位老師的諄諄教誨和認真講解下,我對黨有了更加進一步的認識,對黨崇敬和愛戴的心情也更加加深。

在學習中我更加端正了我的入黨動機,我的入黨動機是:“為了獻身共產主義事業,為了更好地為人民服務”。為了更好的為人民服務!作為一名大學生,入黨是我們政治價值和獻身精神的選擇,它承載著一種社會責任和高尚的思想道德價值。所以我們更要端正入黨動機,因為正確的入黨動機是爭當合格黨員的起點和基石,有了正確的入黨動機,才能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有積極樂觀的態度,勇於克服前進道路上的不利因素,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這是一個真正的共產黨人所應有的素質。

其次,我想說的是,我們應該堅定理想信念,勇擔時代責任。

眾所周知,理想信念是推動人生前進的動力,它如同人生路上導航的燈塔,指引人們朝著奮鬥的目標前進;理想信念是人們的政治信仰、世界觀在奮鬥目標上的具體體現。共產主義的理想信念,是人類歷史上一種嶄新的理想與信念,它為人們提供了其他任何信仰均無法比擬的科學的世界觀、價值觀和人生觀。堅定正確的理想信念是我們黨始終堅持“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基本要求,是我們黨永葆生機和活力的根本保證,是共產黨員先進性的核心要素,是共產黨人前仆後繼、奮鬥不息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黨的奮鬥歷史表明,共產黨人堅定的理想信念是黨的事業不斷成功並興旺發達的強大動力和根本保證。

沒有追求與理想,人便會碌碌無為;沒有信念,就缺少了人生航標,人便會迷失方向甚至迷失自我,難以到達理想的彼岸,更不會完全發出自己的光和熱,激發出人生的意義和生命的價值。要成為新世紀的優秀年輕人,就要向中國共產黨這個光榮而偉大的組織靠攏。

作為一個大學生,我們應該做到一下幾點:第一,我們要堅定共產主義信念。第二,要關注現實,實現黨的綱領。要深刻理解黨在現階段進行的政治建設、經濟建設、文化建設和社會建設等重大決策的目的、意義和主要內涵。第三,要把個人價值置於社會價值之中。第四,我們要端正生活態度。第五,我們要關心愛護身邊的每一個人,團結和帶領身邊的大學生奮發有為、積極進齲

在我的眼裡,我們黨領導人民八十多年的崢嶸歲月和光輝業績如同一幅逶迤而又氣墊磅礴,雄渾而又絢麗多彩的畫卷,我們黨的八十多年,是馬列主義普遍原理同中國革命相結合而不斷追求趔開拓創新的八十多年;是為民族解放,國家富強和人世幸福而不斷艱苦奮鬥,發奮圖強的八十多年;是為完成所肩負的歷史使命而不斷經受考驗,發展壯大的八十多年!

當然,我也意識到我黨組織性紀律性之強,入黨的條件之高,我發現自己身上尚有不足,距離真正的黨員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一定會不斷努力,提高自身的修養,以黨員的要求來要求自己,讓自己早日達到黨員的條件,我會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投入中國共產黨的懷抱

更多文章
教師繼續教育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參加教育技術能力遠程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英特爾未來教育培訓學習心得
遠程教育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校車安全管理培訓學習心得
發展黨員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2024年暑期教師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幼教師資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2017暑期教師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新教師崗前培訓學習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