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學校教工團支部工作計畫

一、指導思想

年上學期,學校教工團支部將在校黨總支部、校長室和學校團委的領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以 “ 三個代表 ” 重要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主線,全面深入貫徹學校、校團委等部署的各項工作要求,結合教育現狀和新的教育理念,以提高青年教師的創新精神和教育教學實踐能力為重點,切實加強教工團支部的自身建設,增強其凝聚力,進一步穩定、鞏固和活躍學校青年生力軍的工作。

二. 具體目標

1.加強校教工團的凝聚力。

2.加強團組織生活,豐富組織生活形式。

3.積極參與校各項活動。

4.提高教育教學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

三. 實施方案

1. 本學期教工團的重心任務定為加強校教工團的凝聚力,使我校的教工團員彼此合作,互相學習,更快的成長為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能手。

2. 加強團組織生活,豐富組織生活形式。結合教工團員的年齡特點,在本學期計畫採取形式豐富多樣的組織生活形式。

3.積極投身於學校的各項活動,結合本學期學校將要舉行的重大活動,青年教師要積極踴躍參加。

4.提高教育教學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積極參與新課程改革,確保教學質量穩步提高。

四、活動安排

活 動 一 : 福鼎三中第二屆青年教工桌球友誼賽

活動時間 : 11中旬--12月底

地 點 :綜合樓五樓教工活動室

參加人員 : 全體教師

活 動 二 : “迎新年,慶元旦”青年教師聯歡會。

活動時間 :元旦

地 點 : 待定

參加人員 : 全體青年團員教師

活 動 三 :新課程公開課課件製作大賽

活動時間 : 1月

參加人員 : 全體青年團員教師

相關文章:
2024年教工團支部工作計畫
2010年教工團支部工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