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思想鑑定

在思想方面,本人積極上進,思想覺悟高,被選為入黨積極分子,同時能夠堅持用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平時關心時事政治,認清形勢,在民眾中起到模範帶頭作用,被評為“xx-x優秀團員”。

在學習方面,本人始終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學習,刻苦鑽研。大一一學年平均績點3.77在專業里排名第二。與此同時,我能耐心地解答同學的疑問。

在工作方面,作為學習委員,團委秘書部幹事,積極承擔並完成學院分配的任務,被評為“經濟管理學院優秀學生幹部”。

在體育運動方面,我積極參與體育鍛鍊,獲得院運會“女子標槍第一名”、“女子鉛球第三名”、“新生杯專業籃球賽第二名”、“xx-x三人籃球賽第四名”“xx-x院際籃球賽第一名”。

在實踐方面,我還參加了勤工助學,在圖書館當圖書管-理-員。希望通過參加工作減輕父母的負擔,為自己爭取生活費,既可以服務同學方便同學,同時也能得到自己所需。在一個多學期的工作中,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不早退不遲到,堅守崗位,得到老師的一致好評和同事的認同,也學到了許多。在節假日,我沒有回家,留在廣州做兼職,一方面可以為自己掙取生活費,另一方面也能增長自己的見識和社會閱歷。

在綜合測評方面,我以總分82.26分名列年級第一,我在德智體方面發展較好,我認為自己在各方面都符合國家獎學金的申請條件,故提出申請。

一、《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作為黨組織對入黨積極分子進行培養、考察記錄之用。

二、申請入黨人經黨小組推薦、支委會研究同意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後,均應填寫此考察表。表中第1-2頁欄目由本人如實填寫,其餘由黨組織和培養聯繫人填寫。

三、黨支部、培養聯繫人對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考察情況,每半年至少要作一次寫實性考察鑑定。

四、《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由黨組織保管。入黨積極分子列為發展對象後,要將此表連同入黨申請人、自傳、思想匯報及政審材料報送上級黨委審查,並經上一級黨委組織部門預審同意後,方可填寫《入黨志願書》。入黨後應將上述材料存入個人檔案。

五、入黨積極分子因工作調動、升學、參軍等變換工作單位,原單位黨組織應及時將此考察表隨同入黨申請書和培養考察情況等材料轉給所去單位黨組織。

第1頁

(1)“本人簡歷”欄填寫說明:

1、一般從七周歲或上國小時填起;

2、根據本人在不同時期、不同地點所從事的職業分段填寫;

3、起止年月前後要相互銜接;

4、每階段在“何地、何部門、任何職務”填寫要具體,兼職較多者取主要職務。

例文:

**年**月至**年**月在***學校就讀,任**職務,證明人***;

**年**月至**年**月在***單位工作,任**職務,證明人***;

**年**月至今在***單位工作,任**職務,證明人***;

第2頁

(2)“家庭主要成員、單位、職業和政治等情況”欄填寫說明:

家庭主要成員填寫本人的父母(或撫養者)、配偶和子女,以及和本人長期在一起生活的人的姓名、工作單位、職務和政治面貌以及有無重大政治歷史問題等。

例文:

父親:**,**省**縣**鄉副鄉長,中共-黨員,政治清楚;

母親:**,**省**縣**鄉**村農民,政治清楚;

愛人:**,**省**縣**工廠技術員,政治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