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考察鑑定材料

半年以來對王xx同志的考察,一致認為該同志符合黨員標準。王xx同志自成為預備黨員以來,在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在黨員同志的指導下,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對黨的認識明確,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關心國家大事,積極像黨組織做思想匯報,主動向黨組織匯報思想上的變化。

王xx同志,工作能力突出,積極配契約志完成各項生產任務,在班組生產活動中,本著“熱愛集體、關心同志”的精神,以一絲不苟的態度,影響著身邊的同事。充分調動起了同事們的工作積極性,受到身邊同事的一致好評!嚴格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遵章守紀,積極回響廠車間的各項活動!

王xx同志自申請入黨以來,入黨動機端正,思想上積極靠近黨組織,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不斷提高黨性修養,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該同志工作積極主動,團結同志、樂於助人,有良好的民眾基礎,工作、生活中都積極要求進步,起到了帶頭模範的作用,並按時交納黨費,是一名優秀的預備黨員!符合黨員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