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季度自我鑑定

敬愛的黨組織:

XX年1月6日是我終身難忘的日子,經黨組織的批准,我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一年來,我在這個團結務實、溫暖友愛的集體裡,親身感受到了組織的關懷,團結奮鬥的快樂。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我認真按照黨員的標準去做,加強政治思想學習、對工作和學習精益求精。在XX年1月6日到來之際,現將我考察期的工作匯報如下:

一﹑思想理論方面

做為一名預備黨員,我在黨組織的嚴格要求下,支部黨員的幫助下,通過一系列的理論學習和黨內活動,我的政治、思想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黨性有了極大的提高,我進一步認識到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不僅要解決組織上入黨的問題,更重要的是思想上入黨。深刻的了解了我們黨所以贏得人民的擁護,是因為我們黨在革命、建設、改革的各個歷史時期,總是代表著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著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並通過制定正確的路線方針政策,為實現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奮鬥。為了能夠進一步地提高個人的思想境界和革命覺悟,更好地實現自身的價值。中國在入世後,將會迎來各種激烈的黨建資訊網競爭與挑戰,作為新世紀的年輕一代、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我應該確立心中的目標,以黨的正確思想作為行動的指引,提高業務素質、綜合素質,把握機會,積極投身到改革中去。我作為一個預備黨員,不知不覺已經有一年時間。在這一年裡,在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在黨員同志們的悉心幫助下,我積極參加理論學習和黨內活動,在此期間,我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和“xxxx”重要思想,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特別是通過深入學習黨的xx大精神、新黨章以及《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試行)》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黨內文獻,使自己對黨的認識更加深刻,對黨的崇高理想和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更加堅定,雖然有些地方還不能深入地理解精神,切透實質,但通過政治學習和組織生活,已經有了大概的了解。明確黨員的權利和義務,時刻拿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我還及時學習黨中央頒布的決策、決議,在思想上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我注意從平時做起,從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體現一名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除了作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外,對於學校的各項要求和活動,我積極參加和配合,認真完成;在生活中樂於助人、關心團結同事。在組織觀念和作風方面我能做到執行黨的決議,服從組織分配,按時交納黨費。作為一名學生,勤奮學習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在社會生活中,能以黨員標準規範自己的言行,不做有損於黨和人民利益的事。

二、在學習和工作方面

自從被管理技術學院第一-黨支部確定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後,我就更加努力學習,處處爭取走在同學們的前列。在學習上,作為一名學生,深知自己學習的使命。在學習上做到上課集中精力,提高聽課效率,學習時全神貫注,適當放棄一些娛樂時間,抓緊完成各項工作,儘量少擠占學習時間。並在第三學期獲得班級成績第二,第二學期獲得班級成績第三,總的綜合排名第三,獲得校級二等獎學金並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在擔任管理技術學院分團委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期間努力工作,通過召開學習委員開會並及時反饋各種信息至老師,協助老師更好的完成教學計畫,並積極收集各種考試信息下發至各班為大家備考做了鋪墊,還舉辦各種活動包括演講、徵文、書畫、辯論、知識競賽等活動來提高同學們對書籍的積極性在全院範圍內掀起了一陣讀書熱,並積極配合院、校開展各項工作,配合成功舉辦了寢室設計大賽,愛心拍賣、運動會等;團結全班同學,積極為班級榮譽爭光。除此之外,還積極參與校園活動,多次參加點鈔比賽、徵文比賽並取得可不錯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