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校培訓學習自我鑑定

短暫的黨校學習結束了,通過近段時間的努力,使我不論是在學習方面還是思想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不過同時我也看到了很多自身的不足,現在就簡要總結如下。

思想政治方面:一直以來,共-產主義是我的信仰。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如果沒有一種可以終生奉行的信仰的話,也就失去了自己的方向,在很多事情上會很胡塗,不知道怎么處理,日子也過得漫無目的,浪費時光。有信仰才能有動力,才有原則,才會讓自己覺得很充實,才可以分辨是非。未來的世界將是這樣的,自己理應為真實的未來而努力。不過學無止境,我以後也會抱著嚴謹的態度繼續學習黨的知識,關心實事和黨的政策;同時平時做事從小事做起,儘量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

學習方面:本人認為自己無論是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不可以只是空有一腔熱忱而沒有相應的能力,要有相應的知識才可以把自己的熱情化為行動,才可以真正做到為人民服務。所以我注意學習方面的各種問題。上課努力聽講,儘量消化自己學過的知識。認真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注意注意自己其他非專業知識的學習,儘量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例如電腦方面的學習,我自己自學了很多,同時學會了製作網頁,製作flash等。同時把學到的知識用到自己的工作上,發揮了自己的長處。

還有就是工作方面:

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作為一個向黨組織靠攏的人,工作方面一定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本人於大二第一學期參加了班級團支書的競選並榮幸的擔當此職。在工作期間,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盡力做到自己所力所能及的一切。

同時我還認識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之處,那就是思想不夠成熟,面對很多政治性的問題時容易出現幼稚的想法,雖然並沒有過激的言論,可這是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所不該有的。還有就是對黨的了解還不足夠多,今後我會在這些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早日使自己變成合格的黨的接-班人。

總之,無論以前做的怎么樣,本人都應該總結經驗,眼光向前看,用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繼續努力,爭取加入中國共-產-黨!

黨校學習自我鑑定

?我1989年大學畢業參加工作,xx年在xx縣政府分管農業農村工作,面對紛繁複雜的新形勢和出現的各種各樣的新問題,倍感知識不足,應接不暇,為了系統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xxxx”重要思想,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解決農村經濟發展過程中遇到的相關政策法規、產業走向和市場需求等方面的新難題,提高自己的政策水平、補充同自己分管工作相關的經濟管理、市場經濟、農村經濟等知識,煉就過硬的業務本領,我選擇了到省委黨校研究生班繼續學習。

?為了學好經濟學專業各科知識,在學習時我注意把握好了這樣幾個方面:一是注意處理好工作和學習之間的矛盾。在做好本職工作,完成分管工作各項任務的基礎上,充分利用周末、下班時間等來學習所選研究生專業各科知識,做到了工作、學習兩不誤;二是注意處理好家庭和學習之間的矛盾。一方面抓緊時間學習,努力完成規定課程外,另一方面注意照顧好自己的父母、妻子和女兒,做到了家庭、學習兩兼顧;三是注意自學與聽課相結合。由於政府工作繁重,到農村基層時間多,常使聽課時間耽誤,為了學好專業,我在自學方面下了很大的力氣,不僅自學了所選專業的課程,而且還自學了《經濟學》、《會計原理》、《行政訴訟法》等相關知識;四是注意理論和實踐相結合。自己分管農業農村工作,為把學到的專業知識及時運用到實際工作之中創造了較好的條件,我也很好地把握機遇,把專業知識和所分管的工作聯繫起來,既提升了理論,又很好地指導了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