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工作表現鑑定

我叫某某,男,漢族,1987年11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湘潭縣一個農村家庭,現為湖南省邵陽學院中文系07級漢語言文學專業1班學生。

家中一共四口人,年過八旬的奶奶徐順如,父親洪海文和母親曾毛利都是勤勞、樸實的農民,政治面貌都為民眾。

自懂事以來,從長輩們的談論中,從街頭巷尾流傳的歌謠中,***的名字就一直出現在我面前,沐浴著***的春風,我充分享受著黨給我們帶來的幸福生活,並一直心存感激,一曲“沒有***就沒有新中國”深深烙在我幼小的心靈。

1993年9月,未滿7歲的我進入了湖南省湘潭縣響塘鄉中心國小,走進了知識的殿堂,邁出了人生學習的第一步,在國小7年的時間裡,我接受了正規的教育,不但跟老師們學習了很多的文化知識,也開始與人交往,開始與人相處,而且在各種各樣的素質教育中,我初步接觸到了中國這個偉大的名字,知道在家鄉毛爺爺的帶領下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知道了在中國***的領導下香港、澳門的回到了祖國的懷抱,並且勵志要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為建設祖國的明天而奮鬥。伴隨著“我們是社會主義的***人……”的歌聲,二年級的時候,戴上鮮紅的紅領巾,我莊嚴地舉起了右手,成為一名少先隊員,“我熱愛中國***,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好好學習,好好鍛鍊,準備著為***主義事業貢獻力量!”的誓言一直在我耳邊迴響,並激勵著我不斷進步。在國小7年的時間裡,我一直擔任這班幹部,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勤奮學習,和同學們和睦相處,在歡聲笑語中度過自己快樂的童年,最終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國小的學習。

隨著“九年義務教育”的普及,xx年9月,我進入湖南省湘潭縣響塘鄉南谷中學開始了國中3年的學習。面對新的環境和新的面孔,我積極調整自己的狀態,儘快使自己適應新的生活方式。同時,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幼小的心靈有了些許的成熟,對於自己的將來有了一絲責任感,所以,在國中三年的生活中,我不斷完善自己:學習上,我勤勤懇懇,一絲不苟,在各類考試中頻頻獲得喜人的成績;生活上,我和同學相處融洽,互幫互助,得到了同學們的好評;工作中,我一直擔任班長,團支書等職務,在各類活動中積極表現,成為老師的幫手,同學的榜樣。正因為如此,在國中一年級, xx年1月1日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主義青年團這個黨的後備組織,當我再次舉起右手宣讀誓詞的時候,我意識到自己身上的責任,團員的身份時刻提醒著我嚴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學習中起模範帶頭作用,同時,我接受了來自團的洗禮,參加團組織的各類業餘活動,不但使自己對於組織有了進一步的認識,還在活動中讓自己的能力得到提高。在團的影響下,我學會了關注身邊一切關乎中國這個偉大的集體的一切,在此期間,神舟系列飛船成功著陸,北京申奧成功,讓我看到了中國***這個神聖的組織所具有的特殊的領導魄力,並為之所吸引,將日後成為其中的一員作為奮鬥的方向。

xx年9月,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湖南省重點中學——湖南省湘潭縣一中。第一次出遠門到縣城,又是一個陌生的環境,一種嶄新的生活方式,特別是第一次走出鄉村到了一個嶄新的城市,面對著紛繁複雜的一切,我看到了城鄉之間的那種無形的差距,同樣,這也更堅定了我努力學習,勵志為建設家鄉做貢獻的決心。在接下來3年的學習生活中,我積極主動和老師同學交流,既保持鄉村孩子的那份淳樸,又樂於接受新鮮的事物,讓我在生活中重新找回了那份自信。特別是進入高三以來,面對聯考的壓力,我深深感到自己身上來自家長和老師的期望,以及自己多年來努力的艱辛,所以,我全力以赴。儘管有沉重的學習壓力,我總堅持在空閒時間翻開教室的報紙去追尋那些黨走過的足跡,在這3年裡,我看到了***在不斷成長的痕跡,從保持***員先進性教育,到《反***國家法》的實施,到神舟六號的成功發射,再到人大代表對“三農”問題的關注,我再一次感到了***這個集體“為人民服務”宗旨的偉大,從而更加堅定了要成為其中一員,履行“為人民服務”職責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