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員自我鑑定

xx-x,xx-x財經大學工商管理學院07人力資源管理班學生,現任07人力資源管理班級團支書,於XX年6月4日成為預備黨員,XX年6月16日轉正成為一名正式黨員。作為一名大學生黨員,我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保持著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勤奮學習,積極生活,熱心助人,時刻謹記自己作為黨員的排頭兵和先鋒隊作用。進入大學以來,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在同學們的熱情幫助支持下,在家人得無限關懷鼓舞下,我在思想、學習、生活、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思想方面

我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和執行國家法律法規、學生守則以及學校的規章制度。為人誠實守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生活嚴謹、作風正派,具有優良的道德品質和良好的文明行為。政治上積極上進,高一一入校就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多次遞交思想匯報,讓黨組織了解我在各階段的思想、學習和生活情況,參加黨校培訓,並認真的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xxxx”和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

XX年6月,我終於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中共預備黨員。入黨後,我更加嚴格要求自己。除了在課堂上學習政治理論知識外,還在課外通過閱讀相關著作、報紙,聽講座各種形式來拓展和鞏固理論知識。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時刻牢記要保持自身的先進性,不斷進步,虛心向我人請教,接受同學監督。 並於XX年6月如期轉正。

作為當代大學生,我一直關心國家的發展,民族的未來。三年來,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政治理論修養,不斷深刻地剖析自己,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樹立實事求是的科學態度和崇高的共-產主義理想和信念,提高政治覺悟。只有堅定理想信念,才能保持思想上的純潔性,發揮自己的才智,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中來。堅持理想信念,堅定不移地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而奮鬥。

我深知與優秀黨員的差距還很大,在今後的工作學習過程中,我會繼續嚴格要求自己,以求取得更大的進步,做一名優秀的黨員;起好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積極為大家服務,帶動周圍更多的人共同進步。

學習方面

作為一名學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學習,大學三年,在學習上我從未有一刻放鬆過對自己的要求。課堂上,我積極配合老師,認真聽課,仔細做好筆記。在課外,我按質按量完成作業,並做好複習和預習。積極主動和同學討論問題,並善於總結,具有較強的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在討論中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水平。平時,注重學習方法的創新,我深知大學學習不再和以往中學時候的學習那樣,都是老師灌輸,大學的學習是完全自主的學習,認識到這些,我不斷改正自己的學習方法,終於尋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套學習的方法,提高了學習的效率。

我順利的通過了xx考試,大學三年加權平均為80分,在大三上學期通過了人力資源管理師三級的考試,並與同學共同撰稿,在校報《xx-x財大報》發表了《眾說紛紜影視圈》、《迎新,我們準備好了!》兩篇文章。

工作方面

在過去的大二一年中,我擔任校學通社辦公室主任一職,負責學通社各部門的溝通與協調工作;參與了校“十大才子”競賽活動的籌劃與準備工作,使得比賽得以順利進行;在運動會中表現優秀,獲得“優秀報導個人”稱號;參加學院少數名族文化周活動和校第一屆民族晚會的策劃與表演,獲得了“優秀組織個人”和“優秀表演者”的稱號;大二至今一直擔任08人力2班的助理班主任,期間一直盡職盡責,協助老師做好班級管理工作,關心同學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