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黨員黨課學習的自我鑑定

我叫xxx,教育科學學院6級研究生。21年6月至8月參加了安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的第十一期黨校的學習。這份鑑定主要是總結本人參加黨校學習以來各個方面的情況,在總結中使自己提高。

一、政治理論學習方面

通過集中的學習黨的理論和實踐方面的內容,我對中國共產黨的性質、綱領、指導思想、宗旨、作風等一系列以前困惑的問題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在學習形式上,由於本人的父親是中共黨員,參加黨課學習以來,除了老師對我的嚴格要求以外,父親以一個老黨員的身份經常用qq視頻和我討論政治理論和實踐方面的內容;同時我們研究生第十一組的同學在課下也經常在一起討論學習的體會和心得;這段時間還開始喜歡以前的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方面的電影、電視劇,並從中體會到了我們黨和國家發展到現在的來之不易。

在參觀王稼祥同志的紀念館時,我想到的更多的是他的簡樸和風采,堅毅和執著,魄力和黨性。我想,我要成為這樣的人,在新的時期、新的階段,我一定朝向這方面去努力。

二、科研方面

一個入學積極分子要讓同學們看出來你的“積極”和與眾不同的地方,這就需要相應的能力,作為研究生,那就是科研能力。所以我注意學習方面的各種問題,上課努力聽講,儘量消化自己學過的知識。同時把學到的知識用到自己的工作上,發揮了自己的長處。並在最近又撰寫了幾篇論文並做了一個科研項目,相信會讓我的同學知道我一直在努力,他們會看出來我是先進的。

三、工作方面

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作為一個向黨組織靠攏的人,一定要以身作則,工作方面一定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在具體事務方面,本人創辦了課程與教學論壇,目前的訪問量已經達到近五萬人,為課程與教學的理論探討和實踐套用與發展提供了一個平台。第二,創辦了 “瘋狂英語俱樂部”,為同學們學習英語與進行交流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每天早晨和傍晚,都有師大的校園裡,後山上都有我們隊員的身影。第三,在學習與工作之餘,我還為同學們改了很多的論文,包括本科畢業論文、碩士畢業論文、學科論文等,我本人得到了同學們的認同,個人能力也得到了明顯提升。

我深深的知道自身還有很好的弱點和不足,無論以前做的怎么樣,本人都應該總結經驗,眼光一定要放得更遠一點!所以我也在繼續努力。創造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