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17黨員自我評價鑑定材料

在院黨支部的正確領導下,我按照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的要求,認真學習黨的xx大和xx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執行科學發展觀,服從指揮、團結民眾、愛護病患,努力提升自己的黨性修養和業務能力。

一、認真執行黨的組織制度和紀律,強化思想政治學習提升黨性修養

我時刻牢記入黨誓詞的要求,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和檔案精神,在支部的率領下深入學習踐行科學發展觀,堅定不移地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緊密跟進上級黨組織,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嚴格要求自己不違法、不違規,嚴格遵守黨的組織制度和紀律,時刻注意自己要樹立起具有先進性的黨員形象。

二、努力工作、做好工作,為和諧發展多盡一份力量

民生問題是黨在當前的社會發展和經濟建設中的一個重點,而醫療問題顯然是民生工程中的重中之重,我身為醫療衛生事業中的一名黨員,更是感到了深切的責任感。一年來我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堅持解放思想、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時刻保持謙虛謹慎,牢固樹立與時俱進的思想觀念,首先從做好本職工作抓起,對技術精益求精,對病人親切熱情,從我自身做起致力於構建良好醫患關係的和諧環境。同時我還抓好所在的團組織的工作,通過青年團這個平台組織義診、文藝演出等活動,服務民眾的同時也擴大醫院形象的宣傳,我院團支部今年被評選為市級優秀基層團支部。我還發揮自己的特長,在公共媒體上撰文宣傳新醫改、弘揚和諧的醫患關係,為醫療事業的發展乃至社會的和諧發展盡一點綿薄的力量。

回顧過去的一年,在黨支部的正確領導和嚴格要求下,在各位新老黨員的監督和幫助下,在廣大民眾的支持和鼓勵下,我取得了一點兒進步,但與黨和人民的要求都還存在很大差距。今後,我會更加努力,認真學習,深入思考,勤奮工作,讓自己的黨性修養不斷提高、認識不斷升華,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不斷增強,為共產黨員這個偉大的稱號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