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同學的道歉信

首先,我得給雪珂同學道歉,不該因為某些偶然的因素木有接到她的電話,我更不應該專心於玩電腦而忽略了俺的手機,這些種種的種種導致了這件本不該發生卻發生的事情。我萬分慚愧啊。懷著無比愧疚的心情寫下了這篇文章,並且保證這種事情以後不會發生。可是五百字好多啊,我覺得這些字都不足以表達我的萬分歉意,因此,只有實際行動能讓我表達歉意,我決定請雪珂同學去吃好吃的。至於吃什麼,當然由雪珂同學內定,我毫無異議,如果這種事情再次發生,我就把手機從樓上扔出去,既然它不能讓我和雪珂同學取得聯繫,我為何還要留著它呢。、

其實另一個目的是讓大家儘可能的嘲笑我,雪珂同學覺得如果我受到了大家的嘲笑,她的怨氣也會隨之散發,為了滿足她這種變態的心理,我就決定寫下這些讓她開心的東西。大家就盡情的笑吧。為了媳婦兒,這不算丟人,是吧,相信同志們一定會理解我的。關於雪珂同學打了7個未接來電的情況,我不得不指出一些問題,為啥不在打倆沒人接的時候就轉而尋求幫助,非要生那么大氣呢,嘖嘖。我表示不能很好的理解這件事情,希望雪珂同學能給我一個很好的解答,是我太笨了,還是雪珂同學腦筋不轉了呢。嘎嘎!這馬上就夠了,看到沒,我這次木有偷工減料,可是標準的五百字。不許再生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