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導遊詞

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沙湖。

沙湖位於寧夏北部,離首府銀川有100多公里。原來,這是一個農場的湖,因為景色美麗就成為了國家4A級景點和35個王牌景點之一。

說起沙湖最吸引人的就是蘆葦、鳥和沙了。在春天,蘆葦沒有完全變綠,但候鳥們都從南方趕來聚會,所以,春天到沙湖最好選擇是看候鳥。

夏天和秋天我們可以在沙湖坐船到沙山去滑沙、騎駱駝和開卡丁車。如果您赤著腳去踩沙子,會覺得腳底下火辣辣的熱。在這時候如果去看蘆葦呢,它的樣子會是各種各樣的,那綠油油的蘆葦,讓人感覺無比的清涼。而那波光粼粼的湖面最讓人心動的就是魚和鳥了。說到魚,大家會想到沙湖的大鯰魚了,因為餵養時不放一點飼料,所以魚肉很香。沙湖的鳥種類很多,您每次來都可以看到飛舞嬉戲的它們。

在冬天,湖上結了一層冰,沙山上也覆蓋著皚皚白雪,這時你可以活動活動筋骨去滑雪或滑冰了,既好玩兒又刺激,對了,在這裡還可以玩兒冰上陀螺呢!

其他景點:寧夏概況導遊詞 ·西夏王陵導遊詞 ·沙湖導遊詞

聽了我的一番介紹,相信你也動心了吧!那就趕快來沙湖,和我們一起來吧!來欣賞這美麗的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