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過戶協定

甲方(賣方):

立契約人

乙方(買方):

經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房地產買賣事宜,訂立本契約,共同遵守。

一、甲方自願將座落在

的房地產(房屋建築面積 平方米;土地使用面積 平方米)出售給乙方,乙方已對甲方所要出售的房地產做了充分了解,願意購買該房地產。

二、甲、乙雙方議定得上述房地產成交價格為人民幣(大寫) 元(¥: 元),乙方在本契約簽訂時,一次性付清房款,即人民幣(大寫) 元(¥: 元),乙方同時將該處房產證、土地使用證、該套住房的現有證件及相關手續轉給乙方,房屋轉給乙方時,其建築物範圍內的土地使用權一併轉移給乙方。

三、辦理過戶手續,甲方應積極協助乙方辦理,提供過戶過程中的一切便利,若因甲方不積極配合,乙方造成房產不能正常過戶,甲方應無條件將購房款如數退還給乙方,有甲方將房屋收回,但是,收回房屋應該依據收回時的市場差價補償乙方。

四、甲方應該保證該房屋所有權、土地使用權等沒有任何糾紛,否則,由甲方承擔全部責任,並負責處理到位。

五、在辦理房產證、土地證過戶過程中所發生的費用,有甲、乙雙方按規定各自承擔。

六、房屋轉讓後,自轉讓之日起,有關因使用該房產涉及的水、電、暖等等費用由乙方自行承擔。

七、本契約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其補充議定書經雙方簽章後,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效力。

八、本契約一式三份,三方各執一份,自三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賣方): 乙方(買方):

地 址: 地 址:

聯 系 電 話: 聯 系 電 話:

證 人:

地 址:

聯 系 電 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