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中介服務契約(一般形式)

契約編號:___________

委託人(簡稱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託人(中介人,簡稱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為實現委託中介服務事項,根據國家法律、法規的有關規定,本著平等、自願、誠信、有償的原則,在充分協商的基礎上訂立如下協定:

1.委託事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中介服務許可權和範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酬金的數額和支付時間:甲方全部完成乙方的委託事項,可得酬金_____________元。

4.違約責任:甲乙雙方中的任何一方未全面履行本契約,都視為違約。違約方應向對方支付酬金______%的違約金。守約方有權解除契約。給對方造成損失的,應由違約方賠償。

5.契約的有效期限:本契約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至契約全部事項清結時終止。

6.糾紛的解決方式:本契約如發生糾紛,雙方應本著互諒互讓的原則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可通過_____(仲裁、訴訟)途徑解決。

7.其他約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

契約訂立時間: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