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保潔工程項目契約

委託方:_________(簡稱甲方)

被委託方:_________(簡稱乙方)

甲方委託乙方對_________進行_________作業,並簽訂以下契約

第一條 業務對象

名稱:_________

所在地:_________

作業面積:_________

第二條 作業範圍及內容

_________。

第三條 清潔工具及部分消耗品

_________。

乙方以承包工的方式承包,作業機械及配套工具等由乙方負責。

第四條 承包費用及結算方式

_________。

第五條 施工工期

乙方的開工日期由甲方通知,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時間為_________天。(如因整體工程延期,交叉施工等不可抗拒原因造成的延期,以甲乙雙方協商的最終日期為準)

第六條 契約以外業務的特殊費用

甲方委託乙方進行此契約以外的業務費用,應事前甲乙雙方協商決定。

第七條 甲方的責任和義務

1.對乙方清洗保潔工作進行監督、檢查:

2.為乙方作業人員提供工作期間的水、電(安全用電)、存放器材、清潔劑的庫房等必要的工作條件:

3.協調在乙方工作中與相關部門的關係:

4.及時支付乙方勞務費用。

第八條 乙方的責任和義務

_________。

第九條 違約責任及契約的變更

1.甲方對乙方在作業中出現的質量問題及違章作業,有權進行處罰。

2.契約期限內,任何一方有合理原因造成無法履行契約,需在終止契約前_________天,書面通知對方,否則終止契約一方,將按執行契約50%支付違約金。

第十條 結帳方式

_________。

第十條 其它

對此契約未規定的事項對及對此契約的解釋發生異議時,甲乙雙方在誠摯的基礎上協商解決。此契約一式_________份,雙方負責人簽字、蓋章後生效,雙方各執_________份同等有效。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  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