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息服務契約

1.服務簡介

_________簡訊息服務是由_________網的網站所有者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簡稱_________網)與_________通訊運營商聯合為手機用戶推出的簡訊息定製及簡訊息點播服務業務(以下簡稱“簡訊息服務”)。

2.服務對象

成為_________網簡訊息服務的正式用戶,應具備以下條件:

(1)是與_________網合作提供簡訊息服務的_________通訊運營商的合法手機用戶;

(2)該_________通訊運營商已經同意並實際能夠為其提供簡訊息服務;

(3)完全同意此《_________網簡訊息服務條款》;

(4)完成_________網簡訊息服務的相關註冊程式。

3.特別提示

_________網將根據實際情況推出各種簡訊息服務,用戶在訂購_________網提供的簡訊息服務之前,應當確認自己的手機能夠正常接收和顯示簡訊息。如因用戶手機問題而不能正常接收和顯示_________網傳送的簡訊息的,_________網不承擔任何責任。因_________網的原因造成用戶手機不能正常接受和顯示所訂購的_________網簡訊息服務的,_________網應承擔相應責任。

用戶應妥善保管自己的手機,如用戶的手機被他人借用或盜用,借用人或盜用人利用用戶手機訂購和使用_________網簡訊息服務所產生的全部費用需由用戶承擔。對於因此而給用戶造成的任何損失,用戶應當追究借用人或盜用人的責任,_________網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

用戶出國並使用國際漫遊服務時,如用戶未取消已定製的簡訊息服務,或者在國際漫遊狀態下繼續使用簡訊息點播服務,由此引發的國際通信費用仍需由用戶承擔。

4.計費和繳費

_________網為用戶提供有償簡訊息服務,用戶應為其使用的簡訊息服務支付費用。具體的價格及收費的方式將標明在相應的頁面上,用戶根據需要選擇。用戶在選擇的同時代表著同意為接受所選簡訊息服務而向_________網支付標明的費用。

用戶同意上述費用由為其提供服務的_________通訊運營商為_________網代收,並且在用戶向其_________通訊運營商交納的各項費用中優先扣繳。

5.服務內容的變更、中斷和結束

_________網提供簡訊息服務需取決於_________網與_________通訊運營商之間的合作,如_________網與_________通訊運營商之間的合作終止,_________網對簡訊息服務的提供也隨之終止。

用戶可隨時根據實際情況停止使用_________網提供的一項或多項簡訊息服務,也可以取消其已定製的簡訊息服務。但是用戶應當按照其在定製簡訊息服務時相應頁面上明示的計費及收費方式就_________網已經向其提供的簡訊息服務向_________網支付相應的簡訊息服務費用。

用戶的行為應符合_________網服務條款的要求,如果用戶違背了服務條款的規定,_________網有權中斷對其提供簡訊息服務。

結束用戶簡訊息服務後,用戶使用簡訊息服務的權利立即中止。從即時起,用戶沒有權利,_________網也沒有義務傳送任何未處理的信息或未完成的簡訊息服務給用戶或第三方。

用戶在運營商處註銷簡訊息服務時,請同時在_________網註銷簡訊息服務,否則產生的相應費用由用戶承擔,_________網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

6.用戶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