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網路維修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經過友好協商,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甲方委託乙方維護公司計算機網路達成以下條款:

一、服務細則

1.服務範圍

台式計算機

雷射印表機、針式印表機、噴墨印表機

電腦顯示器

網路集線、交換設備

其他疑難問題

2.服務地點

乙方服務地址(包含取件、送件、維修)

公司辦公地點

3.服務時間

服務時間為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到______年____月____日,除國家規定節假日外,每周一至周五上午______:______至下午________:________。提供免送維修服務。

客戶免送維修服務回響時間為4小時,回響時間的計算是從本公司接到客戶的維修通知開始,到本公司維修人員開始與客戶聯繫止。

自維修人員開始與客戶聯繫起至本公司維修人員到達服務地點止,其中所用時間即是到達現場時間,最低限度48小時內到達。

4.服務條款

現場取機或現場維修,本公司維修人員將前往服務地點維修或取機返回維修。

本公司將有專職維修人員提供每月一次的現場例行檢查維修。

維修過程中,對出現故障的設備進行檢測並加以修理,本公司將提供一切必要的勞務、零件和材料,保障客戶的設備正常工作。如果,需要更換零件,則用新的或與原件相當的零件。對於修理費用超過設備現有估價____%的需徵得客戶同意。

在尋求永久的解決辦法之時,可能會提供暫時的應急措施供客戶採用。

如果本公司決定需要額外零件或資料,就將設備取回公司維修部重新修理,

本公司將根據客戶的維修設備提供維修過程中的備件,若出現備件短缺則有客戶協助解決,本公司不承擔必須提供備件的責任。

二、客戶責任

1.客戶應按照正確操作方法, 正常使用電腦。

2.如果客戶計算機、計算機網路發生故障,需要本公司提供更換配件,在保修期內,本公司將免費保修。在保修期外,本公司將以更換配件的成本價向客戶收費。

3.在安裝維護中客戶應提供方便,配合本公司維修人員正常工作。

4.對電腦及外部設備中存儲的重要檔案數據,客戶應有備份,妥善保存。

5.客戶在要求免送維修服務之前,應執行產品操作手冊中具體規定的所有自測和檢修步驟,以書面形式提供產品機型號,序列號,目前故障表現以及其他有關故障情況。

6.本公司維修人員有權接觸和使用認為維修產品所必需的一切信息和設備。

7.客戶要向本公司維修人員提供操作配件和消耗品,如紙,磁碟,色帶,卡片,格式化磁碟,以及客戶正常操作中會用到的其他類似用品。

三、服務限度

1.功能性清潔,除非產品享受服務規定的有關功能性清潔或表面清潔工作,否則,凡涉及清潔,定期保養有關問題的工作,均不包含在本公司的服務內。

2.軟體和網路支持,除非產品享受服務規定的有關軟體或與網路有關問題的維修工作,否則均不包含在本公司的服務內。

3.過期產品,已過特定支持時間的過期產品不包括在客戶免送維修服務範圍內。

4.所有象地震,火山、洪水、火災等不可抗力引起的設備不能正常工作不包含在本公司客戶免送維修服務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