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投資諮詢服務契約

甲方(委託方):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

乙方(顧問方):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

雙方經協商一致,達成醫藥投資諮詢服務契約,契約如下:

第一條 服務項目

由顧問方提供:

1.可行性論證

2.技術預測

3.專題技術調查

4.分析評價報告

5.投資分析報告

6.其它諮詢項目

第二條 雙方的義務

委託方的義務:

1.闡明諮詢的問題,按照契約約定提供技術背景材料及有關技術資料、數據;

2.按期接受顧問方的工作成果,支付報酬。

顧問方的義務:

1.利用自己的技術知識,按照契約約定按期完成諮詢報告或者解答委託方的問題;

2.提出的諮詢報告達到契約約定的要求。

第三條 報酬及支付方式

1.契約總金額按照工作量、技術難度、完成時間等因素由雙方商定,簽署契約後,顧問方將提供一份諮詢方案大綱,委託方確認後,即需支付不少於契約金額30%的定金。

2.在契約約定的時間範圍內,顧問方在收到委託方契約金額(除定金外的)剩餘款項後將諮詢契約約定的所有數據、資料、諮詢報告等提交給委託方。

第四條 違約責任

1.技術諮詢契約的委託方未按照契約約定提供必要的數據和資料,影響工作進度和質量的,所付的報酬不得追回,未付的報酬應當如數支付。

2.技術諮詢契約的顧問方未按期提出諮詢報告或者所提出的諮詢報告不符合契約約定的,應當減收或者免收報酬,支付違約金或者賠償損失。

3.技術諮詢契約的委託方按照顧問方符合契約約定要求的諮詢報告和意見作出決策所造成的損失,應當由委託方承擔。但是,契約另有約定的除外。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