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服務協定

聘請單位(甲方):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

單位: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

服務單位(乙方):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

單位: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為穩定本單位內部秩序,創造良好的經營、生產、生活和學習環境,特聘請乙方保全員,在不違犯《___省保全服務管____理條例》的前提下,為甲方提供安全守護服務,經雙方協商後達成本契約條款,雙方共同遵守:(甲方如需要安排保全員完成有收費項目和車輛保管任務時,必須經乙方同意,另行協定。)

一、甲方對乙方保全服務要求

1.乙方根據甲方面要求按時提供_________名保全員給甲方,由甲方安排在指定的區域執勤。保全員執行甲方的管理制度履行執勤職責。

定崗執勤的具體任務要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責任段執勤具體任務要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流動巡邏執勤的任務要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做到及時發現並及時報告和積極配合有關部門處置'四防'或發生在區域內的刑事、治安案件現場。

3.把服務區域內的違法犯罪嫌疑人員扭送公安機關或送保衛部門。

二、乙方對甲方要求

1.保全員進駐後,甲方應把取得公安局主管部門的防火安全檢查及'四防'檢查情況的意見通報給乙方執勤保全員,使之能在執勤過程中及時發現隱患,及時報告和妥善處理。

2.乙方為甲方提供保全服務後,甲方不能使用其他單位保全員或使用變相的'保全員'混合執勤。

3.乙方已按規定為保全員統一購買人身意外保險,保全人員在執勤中,因公受傷,致殘甚至犧牲,(致殘者經中山醫一院、省人民醫院和經市法院法醫鑑定),其醫藥費、撫恤金等費用由保險公司按規定理賠,保全員因傷、殘、亡的合理開支超出保險理賠的部分,由乙方負擔。如因甲方指揮保全員執行保全職責以外的事而使保全員受傷,致殘、犧牲的一切費用除保險公司理賠外其餘部分均由甲方承擔。

4.乙方派駐保全人員,實行雙重管理,共同領導並經常保持聯繫,共同對保全人員進行教育,關心他們的工作和生活,提高服務質量,確保全全,若保全員有違反甲方管理制度需要處罰的,甲方及時通告乙方,經調查核實後由乙方處理,保全人員因事請假,應書面向班長或甲方人保部門簽字同意並經乙方經理審批後方能生效。

5.為有利於保全隊伍整體素質提高,乙方可適當調整保全員,但必須是在保證履行契約和事前知照甲方的前提下進行。

6.保全公司向甲方提供保全服務,保全員在服務過程中甲方一旦發生財產遺失、損壞、被盜等現象,由乙方公司負責財產理賠。

7.禁止安排保全人員為個人人身保全服務,禁止保全人員處理經濟糾紛或勞動爭議,禁止使用保全人員監視工人生產勞動和生活等與保全服務無關的其他活動,禁止安排參與其他違反法律規定的活動,違者由甲方承擔法律和經濟責任。如屬保全人員個人行為,甲乙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8.保全人員在執勤工作中,為甲方做好'四防'工作表現突出,成績顯著的,甲方酌情給予精神或物質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