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服務協定

9.甲方應經常對本單位的員工、家屬、臨時工進行守法和遵守規章制度的宣傳教育工作,配合支持保全員共同維護好甲方的治安秩序。如甲方人員違規而造成責任事故,財物損失,乙方執勤保全員不負責任。

三、共同協商事項

1.保全服務時間:從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共_________月。

2.費用:保全服務費每人每月人民幣_________萬_________仟_________佰_________拾元(¥_________元)全月_________人,服務費合計_________元。

3.住宿:由乙方解決。

4.加班費:按勞動法規定,保全員每天工作八小時,每周五天工作制,如果甲方因工作需要,要求保全員加班時,加班費的計算則按勞動法第四十四條中規定的辦理。即:由甲方支付。

周1-5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每小時工資150%,每天工作時間不得超12小時;

休息日(周六、日)加班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每天工資200%的工資報酬;

法定休假日(如:元旦、五一、等)加班,支付每天工資300%工資報酬。

5.付款時間及方式:

付款時間:雙方簽訂契約後第五天,甲方先付一個月×名保全服務費_________元到乙方銀行賬戶,以後按每壹個月付款一次並在付款當月五號前一次付清_________名保全費用,付款方式:(1)支票。(2)現金。(3)匯款。

開戶銀行:_________賬號:_________

四、違約責任

1.本契約在執行過程中,若遇有政府行為或不可抗拒的因素而影響本契約正常執行或某一方需要修改、變更契約內容時,甲乙雙方三天內協商,協商後所立條文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效力。

2.某一方執行契約過程中遇特殊原因,不能履行契約時,必須提前一個月以書面形式通知對方,甲乙雙方三天內協商,未經提前一個月通知對方而單方終止時契約視作違約處理,由違約方支付三個月的保全總費用給對方作違約金。

五、本契約如有未盡事宜,雙方可以另議,另外協商的條文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效力,如果契約在執行過程中有爭議,雙方可以通過友好協商解決,協商無法解決時,提請區仲裁委員會裁決,不服仲裁委員會裁決時,可以向區人民法院提前訴訟。

六、本契約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

甲方:_________乙方: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代表:_________

簽約時間:_____簽約時間: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