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於家政服務員個人工作總結

我叫xx,是xx市xx服務公司的一名家政服務員,xx年的時候有幸加入了這個團隊,在這一年的時光里,xx大家庭,陪我走過了一段平凡而又充實的道路,不僅讓我在工作能力,為人處理上有了不一樣的體會,甚至上我對於我自己的人生價值觀都有了更深的一層了解和體會,馬上xx年即將過去了,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對過去一年的工作做一個簡單的工作總結

xx年中專畢業後,我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看著身邊的同學都一個一個的找到了合適的工作,而我還在要乾什麼,要在那裡乾而糾結,一次特別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了家政服務,並且有機會參加了家政服務工程的培訓,從培訓過程中我知道了什麼是家政服務員,如何做好家政服務工作,以及家政服務員的發展前景等;慢慢曾經世俗的觀念早已隨著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進步、僱主的需求隨所埋沒,並以優異的成績培訓合格,取得了家政服務職業資格證書。

在一年的工作時間裡,我嚴格要求自己,並努力做到用一顆愛心、誠心、平常心來善待僱主家裡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工作期間,我儘量抽出時間來參加公司的家政服務提升培訓,不斷地累積經驗,總結教訓,掌握各項技能,竭盡所能為僱主提供最好的服務。在關係到僱主的家庭內部問題時,做到儘量不參與,並且保護好僱主的隱私情況,關心老人,照顧小孩,真誠的對待僱主家裡的每一位成員;要做一個好的家政服務員,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僅要工作質量、服務態度,更重要的是文化修養,自身素質的提高,才能為僱主提供有頭腦、有技能、有愛心的家政服務。

在這一年多的工作中,我早已經從剛開始比較害羞,而到現在的從容應對,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自己雖然幹了家政服務,可是並沒有喜歡上這個行業,也許還是自尊心在作怪,總是感覺自己現在乾的就是保姆的活,經過慢慢的接觸培訓以及和身邊的同事聊天,自己的眼界開闊了很多,憑勞動賺錢,有什麼可害羞的,經過思想的轉變之後,我乾的越來越起勁了,不知不覺的一年過去了。

在去年工作這一年的時間裡,我通過自身的努力不斷提高,從未收到過一起家政服務質量上的投訴與法律法規上的行政處罰,並得到了僱主與公司高度好評及認可;在這次的評選上能得到公司的推薦,我萬分感激,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一如既往的為僱主服務,讓僱主滿意,做一名xx公司優秀的家政服務員。